');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季定档主持阵容首曝光

2022-03-31 18:4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热门的垂类题材、强大的嘉宾阵容、顶尖的制作团队和平台重磅资源加持,《为歌而赞》第二季节目尚未开播就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1.jpg

  节目主持阵容曝光 王嘉尔郁可唯或将温暖加盟

  据悉,第一季节目中每期的嘉宾阵容都是观众最期待的内容,此次官宣主持阵容,带给了大众很多的惊喜。据爆料,流量歌手王嘉尔作为首期节目的开场嘉宾,即将携新歌迎来爆赞舞台。被称为“行走CD”的郁可唯不仅作为嘉宾参与到节目的竞技中,她还将以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品质见证官的身份在《为歌而赞2》的舞台上展现绝对的音乐实力。

  除此之外还有5位实力歌手也将与他们同台PK,究竟谁会成为首期节目的百赞歌王呢?

2.jpg

  首季节目高调收官 新一季全面升级带来极致体验

  此次,《为歌而赞》携第一季高曝光、高热度的节目基因高调回归。第二季节目内容也将迎来全面的焕新升级,不仅是嘉宾阵容更加豪华,它还赋予音乐以全新的解读,给予观众以极致的新鲜体验。通过“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跨屏互动形式,新歌热歌pk、实力歌手与新世代音乐人正面对决的方式,以及百赞团点评的互动创新,衍生出了多样化的内容,同时也为同类型的音乐综艺带来了触达用户内心的多面抓手。这是音综领域的又一次新探索,也是短视频平台与台端综艺节目一次巧妙融合。《为歌而赞》第二季节目能否再次创造出一个高流量、高曝光的音综奇迹呢?

3.jpg

  4月9日起每周六晚20:30,还会有哪些实力歌手加盟节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由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冠名的《为歌而赞》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