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二期明晚上线,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再现优质舞台

2022-04-15 09:4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二期的播出。

  4月16日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二期的播出。上周六节目迎来首播,雷佳、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马思唯、柳爽、王赫野一众实力唱将展开新热阵营的对抗,爱乐挚友王嘉尔也带来了精彩的舞台。雷佳《清澈的爱》收获首期“百赞主打歌”,明天第二期阵营互换后的“百赞主打歌”又将花落谁家?

  首期播后收视成绩亮眼 好音乐被更多人发现

  上周首期节目播出后,《为歌而赞》第二季抖音累积合辑播放量5209万,短视频播放量3.8亿。首期台端实时收视率达1.1259%,为Q2周六档季播综艺实时收视第一。全网斩获热点42个,全网总曝光量达10.64亿,首日节目总互动量逾394万,各维度成绩亮眼,打开音综新局面。

  在整体播放量和讨论量稳步提升的同时,节目中的单曲舞台也是热议不断。王嘉尔开场带来他的同名单曲《王嘉尔》,凭借走心式的自我经历叙述以及听感舒适的R&B曲风引起全场观众互动,单曲舞台的纯享版视频也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益于抖音和浙江卫视的双平台属性,节目的完整传播链条为好音乐加倍赋能,助力音乐人实力出圈。

1.jpg

  以音乐舞台讲述故事  “诗性演唱深入人心

  随着第一期节目中“抖音热歌&新歌”两大阵营的激烈对抗,杨宗纬《我想要》和柳爽《漠河舞厅》两个舞台尤其显示了《为歌而赞》第二季打歌舞台的节目属性。

  杨宗纬一贯的深沉声线将人们带进他的音乐世界,沙发、橱窗和风景不断变换的LED置景,使现场的爆赞团和百赞团成员得以全身心投入欣赏杨宗纬演唱的这分晦涩美好。而柳爽的《漠河舞厅》将上世纪80年代舞厅里的disco球重现在《为歌而赞》第二季的舞台上,“叙事诗”般的歌词和钟表指针的投影,让人不自觉地随柳爽浪漫的歌声一秒进入漠河舞厅的回忆。

  不止杨宗纬和柳爽的舞台效果惊艳,雷佳《清澈的爱》边防战士的特效插画,王嘉尔原型1:1制作的《王嘉尔》LED动画人物,郁可唯《删了吧》美轮美奂的星辰粒子,袁娅维&马思唯重型装置加持、气势十足的《like me》,王赫野《热铁皮房顶的夏天》带来的live house氛围感,每个舞台都呈现出《为歌而赞》第二季的舞美全面升级。节目将歌手自身的声线优势结合精心准备的舞台设计搭配,以“诗性”的演唱将好歌带给观众,将单一“聆听”的音乐方式升级为视听的双重享受。

2.jpg

3.jpg

4.jpg

  据节目释出的第二期预告片来看,一贯擅长演绎抒情歌曲的杨宗纬在第二期的新歌阵营中,会带来超越自我的大胆尝试,郁可唯的新歌《如果花》也将在第二期节目演唱。柳爽的《送别克拉克》背后又会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袁娅维和马思唯的solo单曲会各有千秋吗?王赫野作为热歌阵营的一员带来的《指纹》翻唱又会有怎样的现场反馈呢?第二期舞台的所有未知,即将在明晚揭晓!

  4月9日起,锁定每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将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期待第二期节目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