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红热歌vs抓耳新歌 音综《为歌而赞2》凭什么留住观众?

2022-04-09 20:0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这样一档综艺节目,堪称音综界的一朵“奇葩”!第一季节目捧红了邓紫棋的《超能力》,引爆了凤凰传奇的《海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这样一档综艺节目,堪称音综界的一朵“奇葩”!第一季节目捧红了邓紫棋的《超能力》,引爆了凤凰传奇的《海底》,让唐汉霄以一首《烂泥》站到了无数人的面前,却因为争议的赛制一直被受诟病。

  本以为这样“奇妙”的综艺收官后会被网友“拉黑”,可以近日第二季节目官宣回归了!这就是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为歌而赞》,4月9日起每周六晚20:30即将播出。

1.jpg

  是什么让《为歌而赞》迎来了第二季,又是什么让它一经官宣就话题满满?据官方透露出的最新消息,节目迎来了全新的升级,无论是嘉宾阵容、节目舞台、还是节目赛制都有所改善。吸取第一季的节目经验,保留节目高光部分并不断完善,同时尊重网友的呼声。

2.jpg

  《为歌而赞》第二季在舞台层面将更注重塑造强氛围感的音乐表达,赋予了作品二次生命。通过贴合新歌、抖音热歌编曲的舞台秀创意,在视觉层面配合音乐讲述歌曲故事,将音乐人声音的演绎与情景融合,打通观众的感官。以视觉听觉统一表达的双向刺激,在舞台上为作品带来新生。这次节目开始更加关注音乐,专注音乐,为歌手和音乐人提供直接与市场对话的平台,鼓励音乐人聆听大众声音,更直接接受市场反馈,为国内乐坛持续输送能量。

3.jpg

  这或许就是《为歌而赞》第二季留住观众,获得常青的最大“秘诀”。期待4月9日节目首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让音乐充满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