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且试天下》正式开播 黑丰息丰兰息双重身份多面演绎

2022-04-19 10:5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已于昨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

   杨洋3.jpg

  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已于昨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自定档以来,惊喜物料不断,一张侠光壁影海报更是完美重现了“玄衣墨月,俊雅绝伦”的丰息公子,令广大观众期待感满满。

  双面丰息 江湖天下共逐鹿

  在电视剧《且试天下》中,杨洋饰演的丰兰息作为雍州二公子,在父兄面前韬光养晦,于朝堂中运筹帷幄,逐鹿天下;江湖中化名黑丰息,手握隐泉水榭,尽晓天下之事,纵横江湖。黑丰息的快意潇洒、丰兰息的隐忍谋略,其中的性格矛盾和冲突为剧情增添了无数看点。

  新剧开播 荣耀战友齐打call

  《且试天下》开播的同时,由杨洋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也在热播中,剧中燕破岳的“破云天”铁三角好友们在剧外也发来了祝福。不仅笑称“长发短发的燕子我都爱”,甚至还做出打油诗,把燕破岳、丰兰息、叶修等角色隐藏其中。双剧齐播,期待燕破岳与丰兰息在不同的时空有同样的收获。

  《且试天下》4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每周一到周五20点更新1集,首更2集。和杨洋一起在江湖与朝堂之中纵横捭阖,快意天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通往“幸福”的生命教育:安悦溪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妇女联合会香洲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携手演员安悦溪开展了“生命教育亲子绘本赏析——人与生命”首场活动,通过讲述和解读绘本故事等环节,引发孩子们的思考,培养孩子们发现幸福的能力,从而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