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艺电影《麦高芬的味道》杀青 张晓晨再陷离奇迷局

2020-10-27 09:2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李云波导演执导,张晓晨主演的文艺电影《麦高芬的味道》正式杀青。

   张晓晨.jpg

  近日,由李云波导演执导,张晓晨主演的文艺电影《麦高芬的味道》正式杀青,并发布首张海报,海报中,张晓晨与女主郭月静坐窗台,相互凝视,浪漫的氛围中又夹杂着悬疑气息。

  电影《麦高芬的味道》主要讲述了张晓晨饰演的失意导演,偶遇了他理想中的女主角。二人展开了一段真假难辨、梦幻离奇的关系,在一个个秋日的瞬间里,他们的感情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冲击。而导演最想拍的电影,可能变成他人生的最大一次失败 。

  导演李云波发文感谢演员张晓晨和郭月的出演:“《麦高芬的味道》,秋日十八瞬,又一段新旅程。挺难形容这是什么电影,大概是脑洞纯爱片(并不是)。感谢张晓晨和郭月的出演,明年大银幕见。”

  据悉,这是张晓晨与导演李云波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俩人有合作过由冯小刚监制的武侠悬疑电影《无名狂》,该片获得2020年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竞赛单元“火⻦大奖”。还入围2019年平遥国际电影节、 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等电影节进行展映。

  目前张晓晨主演的《无名狂》已于优酷独家上线,待播作品《千古诀尘》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麦高芬的味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