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大勋《超时空大玩家》明日开播 误入游戏世界逆袭升级

2022-04-29 17:2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魏大勋领衔主演,辛芷蕾特别出演,张艺上、高玉玺、陈翊曈、李崇霄、马丽等主演,张子贤友情出演的都市解压轻喜剧 《超时空大玩家》将于4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超时空大玩家》魏大勋人物海报.jpg

  由魏大勋领衔主演,辛芷蕾特别出演,张艺上、高玉玺、陈翊曈、李崇霄、马丽等主演,张子贤友情出演的都市解压轻喜剧 《超时空大玩家》将于4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该剧讲述了由魏大勋饰演的“小人物”张烨因一次意外误打误撞进入游戏世界,通过不断在游戏世界中获取“声望值”,完成人生逆袭、开启全新人生的故事。剧中,魏大勋用自然的演技结合该剧“通关爽剧”的设定,给观众十足的代入感,真实过瘾,引得广泛关注。

《超时空大玩家》魏大勋饰演张烨1.jpg

  误入游戏世界化身天选之子 逆袭成功获“全能王”之名

  从官方释出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故事的走向。魏大勋饰演的男主角张烨在游戏世界中利用各种道具搞定办公室麻烦精,玩转艺术圈,从普通人逆袭成了全才。这种游戏世界里的“小人物”逆袭剧情,让网友光是看预告片就大呼过瘾。

  在张烨的身上,不少网友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例如可以看到自己初入职场时的善意、也能看到自己第一次受到夸奖时的沾沾自喜。同时,张烨作为在虚拟世界中手握“道具”的“游戏玩家”,也会在逆袭成功后不经意地展现出自信与亮丽。当“小人物+逆袭玩家”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同时出现在张烨一人身上时,便给故事带来了十分强烈的戏剧张力,剧情反转一环套一环,冲突感十足。

魏大勋《超时空大玩家》.jpg

  人生没有“作弊”的可能 不断挑战与角色共成长

  在剧中张烨的逆袭少不了“道具”的加持,但现实生活中却没有这些所谓的“道具”和可以多次重来的机会。剧中所展现的不过是一个想象的世界,而现实世界却更加的残酷。但这种矛盾感极强的对比,也传达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现实虽不可能再重来,但遗憾也要尽力去弥补。”魏大勋也表示,真实人生没有“作弊”的可能,要把握好每次机会。

魏大勋饰演张烨.jpg

  随着魏大勋在荧幕前所饰演的大小角色,观众们也愈来愈能看到他作为演员在演戏之路上的努力与态度。他既是《平凡的荣耀》里遭遇连续职场PUA打击后勇于反抗的职场新人郝帅,也是《大约在冬季》中默默守护自己爱的人的暖男于枫。每个作品,他都不断突破自我,将自己的演技精进。魏大勋在塑造角色的同时,这些角色也见证了他的成长,并为他收获业内外一致的好评。

  此番魏大勋出演《超时空大玩家》中的张烨是和他以往作品形象差别最大的一个,但也是他演得最开心的一个角色。自带“玩家属性”的魏大勋和主人公张烨有着极高的适配度。在这一场以小人物逆袭闯关为主题的作品中,他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细节,让我们锁定爱奇艺,见证张烨人生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大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风虚拟男生秦佑之耀目登场 未来感东方美学引领元宇宙新国潮

今日,国内首位国风虚拟男生秦佑之正式亮相。这位全新虚拟男孩由国内顶尖团队打造,旨在将科技之力注入传统东方美学,以宜古宜今的姿态传递Z世代多元自信的生活态度,成为新国潮的践行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