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第十季定档5月13日,蔡徐坤能量加满欢乐开跑

2022-04-29 17:1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奔跑吧》第十季正式官宣定档5月13日,蔡徐坤也发布微博称“新一季要多整点能量,使劲奔跑”,让人忍不住开始期待新一季的奔跑之旅。

  近日,《奔跑吧》第十季正式官宣定档5月13日,蔡徐坤也发布微博称“新一季要多整点能量,使劲奔跑”,让人忍不住开始期待新一季的奔跑之旅。

1.jpg

  在定档视频中,蔡徐坤身着蓝色条纹西装,内搭白色印花衬衫,高大挺拔清爽有型。在被节目组问到新一季开跑准备整点什么的时候,他干脆利落表示第十季要整点能量,补充满能量,才能使劲奔跑,感受到运动小能手已经蓄势待发了。

2.jpg

3.jpg

  而在宣传片中,蔡徐坤又流露出温柔一面,回顾自己的奔跑之旅,他坦言自己变得更加快乐了。三季跑男,蔡徐坤逐渐从青涩新人变为团队中值得依靠的定心丸,不仅出色的运动能力征服了观众,阳光活泼的性格和机敏聪慧的头脑,更是让观众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真实立体的大男孩,收获好评不断的同时,也让人期待越来越放松快乐的蔡徐坤新一季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4.jpg

  《奔跑吧》第十季现在还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期待5月13日正式播出,再度给观众带来无限的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风虚拟男生秦佑之耀目登场 未来感东方美学引领元宇宙新国潮

今日,国内首位国风虚拟男生秦佑之正式亮相。这位全新虚拟男孩由国内顶尖团队打造,旨在将科技之力注入传统东方美学,以宜古宜今的姿态传递Z世代多元自信的生活态度,成为新国潮的践行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