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幼儿园7》萌娃毕业啦! 刘芸给大家带来三件未来的礼物

2022-05-13 14:2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3个月的幼儿园时光,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热播的萌娃成长观察综艺《爱上幼儿园7》

   经历了3个月的幼儿园时光,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热播的萌娃成长观察综艺《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老师邀请刘芸来到幼儿园,担任“时光旅行者”,带孩子们感受一场时光毕业典礼。阎鹤祥、张踩铃老师告诉孩子们:“小芸老师来自未来世界。她从未来给大家带来了三件未来的礼物。”我们一起来看看来自未来的礼物会给孩子们带来什么吧?麦咭TV全网独播。

       阎鹤祥、张踩铃老师变老了,萌娃暖心陪老师找回忆

  即将幼儿园毕业了,孩子们离开校园,还会记得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吗?小芸老师从未来给大家的第一份礼物是时光布,这个神奇的彩色布盖上的东西,再拿开可以看到未来的样子。小芸老师把时光布盖在陪伴了孩子们一整季的阎鹤祥老师、张踩铃老师的照片上。50年后的老师出现在教室里,孩子们需要认出白发苍苍的老师们,一起帮老师找回幼儿园的回忆。许波一、张国邦和贺一一三个男孩走进教室看到时光布遮盖的物体,疯狂试探就是不敢上前掀开,甚至躲进了教室的柜子里。刘芸看到都笑说:“难怪都说小男孩在一起就是声效组。”

  当看变老后的张踩铃老师,孩子们一时间还没认出来,但是他们看到幼儿园里面和老师一起相处的相册,开始渐渐认出老师。小芸老师的礼物“时光布”帮助老师找回忆,让孩子们一直都会记得,这段丰富多彩的幼儿园时光,会成为孩子们快乐人生的闪耀起点。

  刘芸老师带萌娃看未来自己,穿越时光对话改掉坏习惯

  20年后的这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会是什么样子呢?家长担心的坏习惯有没有改掉?小芸老师准备了一个时光电视机,让孩子们与未来的自己进行对话,认识到自己的坏习惯。电视机闪着雪花,播放一束光,画面里出现了一个男生,他从口袋里拿出芒果干,张国邦一眼就认出来这是未来的自己。张国邦和长大的自己对话,长大的张国邦告诉他要从小爱吃蔬菜,不然会满脸长痘痘,给张国邦从未来传送过来一大盘蔬菜。

  这是老师们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不是直接叮嘱孩子们要改掉坏习惯,而是设计了一场与未来的自己的对话,让未来的自己告诉孩子们自己的坏习惯,让孩子们认识到,并从小开始改正。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孩子们毕业啦!愿这段旅途的记忆成为他们心中闪耀的星星,在未来成长时刻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上幼儿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