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感星电音》迎来踢馆歌手,三公舞台重唱热单经典

2022-09-02 12:5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日,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第八期正片上线。

  9月2日,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第八期正片上线。第三次舞台竞演即将开战,从歌曲竞拍环节就火药味十足。吉克隽逸和尤长靖两位踢馆歌手的空降突袭,也将比赛难度再次升级。三公舞台赛果如何?一切等待揭晓。

第八期吉克隽逸微信版

  踢馆歌手突袭挑战 电音狂欢派对不断

  本期节目中,尤长靖和吉克隽逸两位踢馆歌手惊喜空降。尤长靖演绎的《害怕回家的人最孤独》歌曲共情感极强,配合出彩的vocal声线惊艳不已;吉克隽逸一首《新潮能量飙升警告》,奇幻魅惑,爆发力十足。初舞台结束,他们将在4位solo电音人中找到最终Feat.搭档,共同参与第三次竞演,点刹现有Feat.组合。想要在电音舞台上挑战新曲风的尤长靖,选择了他认为更有创作想法的刘炀,大胆突破固有的曲风标签;而不安于舒适圈的吉克隽逸,也选择了挑战难度更高、可能性更未知的Carta的改编作品,勇敢挑战更多可能。

第八期尤长靖微信版

  赛制难度升级,新的实力歌手加入,让电子音乐的舞台又多了更多可能性。节目播出至今,众多歌手和电音制作人已经在舞台上呈现了电音的多种玩法,这些不同的风格界限,让节目的电音内容矩阵日益丰富,也在情感传递上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感体验。

  热单金曲火热竞拍 经典旋律重塑时代记忆

  第三次竞演舞台延续之前的改编形式,将热单金曲重新创作,用经典的旋律、歌词唤醒时代记忆,重现歌曲内核。刘雨昕和火星电台带来一首《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意境悠长,将释怀感诠释得淋漓尽致;米卡和金贵晟的一曲《当我们老了》治愈感十足,重新讲述当下时代对“爱”的感悟。经典旋律再度回潮,让情感得到全新的释放,承载时代记忆的同时,又让音乐再度鲜活起来。

  在《超感星电音》的舞台上,不同国界的经典旋律跨越时间和空间界限,融合电子音乐的最新玩法和当下新潮元素得到全新呈现,让曾经的时代记忆重新生长开花,最终连结成一条与情感曲线平行波动的音乐曲线。这种超越当下的精神和情绪共感,能够打造一个包容各个时代、各个群体的电音狂欢派对,更多具有潮流感和国际化的音乐作品将会萌芽。而这种全新的多维视角,也让观众看到了电子音乐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助推优秀舞台与作品外,节目也一直致力于创新玩法,通过顶尖电音、多维视觉以及先锋体验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灵感,鼓励他们通过电子音乐解锁全新维度的体验。

  喜力星电音希望传达先锋的音乐态度,以突破常规的新奇想法,突破重复日常,重构电音世界,向观众展示电音元宇宙更多的魅力时刻。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每周五12:00来优酷,等你一起嗨转电音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感星电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