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安新专辑《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上线 镀金阵容联手炮制

2022-08-31 15:3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白安第四张创作专辑《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31日正式发行,白安掌制作大旗力邀五月天阿信、葛大为、许钧、落日飞车国国等才子联手炮制。

   白色衬衣裙坐钢琴前.jpg

  白安第四张创作专辑《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31日正式发行,白安掌制作大旗力邀五月天阿信、葛大为、许钧、落日飞车国国等才子联手炮制。同名主打《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MV邀请到《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陈昊森共演,MV播放量在短短五天,突破百万点击次数。加上歌词中“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与“锅巴”音相似,也让歌迷笑称“这应该是史上最有名的锅巴了”!

  力邀镀金阵容 十首为你而写的情感缩影

  《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可视为白安音乐生涯另一个转折点,其不仅如实坦露一段成长阶段的真实感触、扩展新的创作视角,也在词曲名单中看见更多音乐人献艺,包含金曲奖最佳作词人五月天阿信、葛大为,以及入围金曲奖华语男歌手的许钧、金曲奖最佳乐团落日飞车的国国等优秀音乐人合作,捕捉细碎生活里的微小情感,为不同人的生命经历谱上音符与故事。

  除了带来更多一时之选的创作阵容、尝试不同情境的男女对唱,专辑邀来助阵的音乐人,也几乎是过往未合作过的新鲜名单,例如金曲奖最佳编曲人温奕哲、曾入围金马奖与金曲奖的王希文,以及台山线乐团的卢钧右等人皆在专辑一展才气。更多人的激荡,也代表更多人的意见磨合,而白安此时此刻更懂如何整合不同想法,每个灵感就象是一道缩影,被写进歌里面。

  独特声线产出“史上最有名的锅巴”

  专辑同名主打《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此前已于平台上线,并多日打进华语音乐流行榜单。白安称这首歌曲最初是一首送给粉丝的歌,五月天阿信和葛大为的加入为歌曲注入更细腻的情感。歌曲MV邀请到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陈昊森参演,两人共同诠释了在暗恋时内心的雀跃、期待与犹豫的情感,复刻了藏在心底的暗恋故事。白安独特的咬字也让听众调侃说在听到“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时,把“过吧”听成“锅巴”,加上该曲强大阵容加持,被网友戏称为是“史上最有名的锅巴”。

  白安此次再化身反映者,反映出这些歌曲的情感样貌。十首为你而写的情感缩影已在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听众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自身感受与故事。据闻,白安巡演计划也正在筹备中,期待看到她在舞台上唱歌的那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安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