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风而行》:与航空人一起披荆斩棘,携手筑梦

2022-12-25 15:0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出品,得舍影视、幸韵文化、厦门航空联合出品,王之执导,王凯、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向风而行》即将于12月2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出品,得舍影视、幸韵文化、厦门航空联合出品,王之执导,王凯、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向风而行》即将于12月2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讲述了鹭洲航空客运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和飞行员程霄共同经历冲击与考验,一路披荆斩棘、相扶成长、携手筑梦的故事。

  当然,给人感觉严肃冷酷,不苟言笑的副部长顾南亭,王凯演绎起来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他搭档的女主程霄的扮演者是谭松韵,谭松韵以往在剧中的形象从来不失外向,只是早年她更偏向无心机,可爱天真类型,而近年逐渐开始走豪爽御姐风,像前年上映的都市剧《以家人之名》中,她就扮演了一个仗义豪气的小姑娘李尖尖,而今年上映的职场剧《请叫我总监》中,谭松韵又饰演了一个从菜鸟一路升级的总监女强人。

  剧中,男女主角是以做正事为主的。配合而来的,是在工作当中的彼此欣赏,结成的“战斗友谊”。这种“战斗友谊”的爱情模式,更为朦胧一些,爱情的有趣之处,就在于这种心照不宣的朦胧感。这种感觉,是很能撩拨部分女性观众的追剧情绪的。外加上王凯和谭松韵的表演,两位都是青年实力派,有着不同的风格特征。王凯更书生气一些,很让一些女性观众着急。谭松韵则自带娃娃脸,单纯可爱的样子,更是实现了大面积男性观众的通吃。这样的男女主角组合,在爱情戏份当中,比较“燃烧”观众。

  作为一部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用见微知著的方式,以鹭洲航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线索,将航空人工作、生活及家庭的方方面面展现出来。不仅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航空人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同时也能让更多人见证中国民航事业现代化的进程与发展,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破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风而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