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于明卉处女作:网剧《梦笔生花岁月长》开机

2023-04-14 13:4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24集超级网剧《梦笔生花岁月长》在宁波博地影秀城举行开机仪式。

  4月14日,24集超级网剧《梦笔生花岁月长》在宁波博地影秀城举行开机仪式。

2dc28ca3666ef7fedad477c97de1ddc

  这部剧讲述的是:年少成名的的画师苏南羽在击败同行成为“梦笔派炼画师 ”继承人后,因遭爱人背叛,门派灭绝等事故悲痛欲绝,违背师训用通灵卷轴将亲人洛曦复活,此后他被“封印”。一千年后,苏南羽被一个与昔日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顾含秋无意“放出”,他可以与现实世界的人接触,其他物品却一概不能碰。苏南羽虽然讨厌顾含秋,却要依赖她在现代正常地衣食住行。为了解除封印,他开始教顾含秋画画,两人同居生活充满了冲突对抗。顾含秋因在画展见到失踪父亲的遗物,结果一系列灾难上门,她与苏南羽在互帮互助产生了感情。苏南羽不愿再教顾含秋画画,他爱上了她,不愿苟且回到古代,并且他发现顾含秋面临的危险竟与不死人洛曦息息相关,但此时顾含秋却主动提出要将苏南羽解除封印送回古代!一段延续千年的爱情,正在都市上演未完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414120555

  《梦笔生花岁月长》是导演于明卉的导演处女作,该剧讲述了一段古今相遇的奇幻爱情故事,用国家元素与偶像剧相结合,以另一种更加现代的方式,让传统文化以更加新鲜、容易接受的戏剧形式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感受到古今千年间穿梭体验。

47a51fd724e5856057cfe1f9782a666

导演:于明卉

  于明卉导演虽是初次执导电视剧拍摄,但是也经验丰富。曾经参与过《长津湖》、《决胜时刻》、《亲爱的爸妈》等爆款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制作。

微信图片_20230414120545

  《梦笔生花岁月长》已开启紧锣密鼓拍摄模式,让我们共同期待于明卉导演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笔生花岁月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