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游记乐队最新单曲《就一起》全网上线 邂逅烈日拥抱黄昏的浪漫

2023-04-13 11:5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情歌那么多,你有多久没听到能唱进心底的旋律?如果听腻了4536、1645,想要听一些精致的抒情歌,那么这首歌一定是非常合适了。

  情歌那么多,你有多久没听到能唱进心底的旋律?如果听腻了4536、1645,想要听一些精致的抒情歌,那么这首歌一定是非常合适了。

  今日,南游记乐队最新单曲《就一起》全网上线。经过精心真挚打磨,南游记乐队又送上一首高质量新作,平缓却有张力的声音,娓娓道来藏于心底的浪漫告白。下过雨的午后,静谧的小巷,在店里放松小憩,此时萦绕耳边挥之不去的歌,或许就是这一首。

歌曲封面

  歌曲开头唱到“碰巧在街角又和你遇到,你知不知道,你弯弯的笑眼,让我魂牵梦绕”,缘分来得如此巧妙,偶然邂逅,一眼心动,脑海中你的笑眼挥之不去,想从烈日等到黄昏,从暮色等到黎明,就这样默默看着你就好。初露萌芽的爱植根于日光之下,就让它自由生长,等时机成熟,自然会盛开一朵浪漫的花。南游记乐队用他们擅长的方式,诉说一段怦然心动的奇遇,画面感极强的歌词伴随抓耳的旋律,从相遇的那刻开始,就已经完全被他们的歌声吸引。

  南游记乐队主唱王乾的声音非常具有磁性,还流露出一股倔强的沙哑,既能不动声色给人一种撕裂感,同时也能治愈心底的裂痕。在《就一起》歌曲制作方面,和声多次使用延迟解决和增四度替代增加紧张感、纠结感,配器以原声乐器为主,乐队四大件结合弦乐组(Chris Hein Strings叠8dio studio strings),很少用到合成器音色,从而营造真挚、朴素的情感。歌曲过半,双耳瞬间被舒缓的旋律和醉人的声线俘获,相信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都能在这首歌中找到归属。

南游记乐队-带logo

  南游记乐队是一支非常有现场魅力的乐队。在以往的巡演中,南游记乐队场场爆满,为粉丝带来了一个又一个走心舞台,深情演绎《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空欢喜》、《孤独演说家》等热门歌曲,现场欢呼呐喊声不断。如今新歌《就一起》正式上线,已经开始期待全场大合唱的温馨场景。

  正如歌中所唱“我好想把自己藏在云朵里,化作雨滴包裹住你,触碰着泛起的涟漪,夜色中偷偷在叹息,相爱着那就一起,就你,就一起”,这份隐晦热烈的爱,终有一天会开出满树繁花。此刻,南游记乐队歌声在耳边回响,心动的话,《就一起》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游记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