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安徐云龙千金“百日宴”正面照曝光

2023-04-14 09:4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原国安队长徐云龙一家人齐聚,为女儿徐可杺庆祝百天的照片流出

  近日,原国安队长徐云龙一家人齐聚,为女儿徐可杺庆祝百天的照片流出,据悉 2022 年 12 月 3 日徐云龙女儿出生于北京, 镜头下徐云龙的妻子大蘑菇王曦瑶也是超级温柔, 一袭白 色蕾丝裙来搭配, 整个人则是看起来温柔又不失甜美, 抱着女儿的她也是妈妈力爆棚。

  不得不说大蘑菇在晋升为妈妈之后,整个人也愈发温柔,在选择搭配上面更加偏向了裙装的 风格,裙装的设计下则是能起到很好的美感和丰富造型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白裙风格下,能 给予造型更多俏皮可爱的气质, 也增添了一分少女气息。

  大蘑菇这身裙装,则是结合了蕾丝元素来搭配,在泡泡袖设计下,能够给予造型更多丰富性, 简单干净的白色勾勒下照样是能起到丰富性的效果, 使得整体 look 更加高级和时尚。

  据了解,徐云龙退役后就隐居幕后工作,现担任北京国安商务总监职务。在世界杯期间忙于 足球解说,期间徐云龙、邵佳一、杨璞和传奇主帅米卢的同框合影,更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 回忆杀, 让球迷梦回2002 年。

  其妻子王曦瑶(大蘑菇),原名王骞钤,从事演艺工作,舞蹈专业出身, 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演艺圈红极一时。王曦瑶自结婚后就退出演艺圈,专事在家相夫教子,与徐云龙结婚生女后, 她便鲜少拍戏了。看到如今的龙队生活如此幸福美满,网友表示祝福龙队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云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