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14支厂牌首轮晋级 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点亮“团魂”

2023-04-16 12:2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在一起,就是很了不起!”在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14支街舞厂牌首轮晋级,齐舞盛宴释放无穷感染力。

  “我们在一起,就是很了不起!”在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14支街舞厂牌首轮晋级,齐舞盛宴释放无穷感染力。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与心仪厂牌双向奔赴,美好圆满的情感联结,引发观众强烈共鸣。被集体包裹、有真诚陪伴、与温暖同行,凝聚热血与梦想的“团魂”,正在闪闪发光!

  主理人、厂牌双向奔赴

  杨丞琳为粉丝舞者应援 高瀚宇霸总式追求XCREW–Future

  昨日上线的《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6位主理人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与各自心仪的厂牌默契互选,达成首轮匹配,美好的情感流露直击观众心房:“哈特软软,永远会被‘舞社’的精神内核感动到!”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504948096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830880712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940510372

  诚如观众所感,“双向奔赴”毋庸置疑地成为本期节目的情感关键词。来自1758厂牌的爵士舞者刘娇妮,是杨丞琳的多年老粉。看着她用自己的歌跳SOLO作品,杨丞琳被感动到当场落泪,坦言看着粉丝成长,不自觉就有了“老母亲”心态——“我看你跳舞的时候,也是崇拜你的”。这份来自偶像的反向应援,不仅让娇妮动力满满,还戳中了荧幕前无数追星女孩的心:“能与喜欢多年的偶像双向奔赴,真的很圆满。”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525223621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364282599

/tmp/webword_667833992/upload_post_object_v2_001232044

  关于“爱有回应”的诠释,不限于偶像与粉丝之间,也在于主理人与心仪厂牌的双向选择中。先有Crew Battle燃炸能量,再有霸总式告白“先结婚再恋爱”,高瀚宇用行动力证自己的诚意,最终也成功将XCREW–Future收至麾下。李斯丹妮与新生代厂牌New Swag King互为选择第一顺位,一句“他们的状态就是我想要的状态”,便是双向认可最好的证明。当目标明确的程潇,遇上坚定选择的T.I–QueenBee,所谓默契就是一拍即合。想要突破自我上限的赞多,也将与Popping厂牌VS Girls携手共赴全新挑战……而在BLUer与RMB Crew两支厂牌之中,郑秀妍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唯一”,一切悬念即将在下期节目中揭晓。

  聚焦厂牌新老迭代现状

  郑秀妍为RMB Crew落泪 编舞师许桦感谢韩庚陪伴

  随着《了不起!舞社》第二季首回合晋级名单的产生,21支街舞厂牌用多元化、高质量的作品,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包罗万象的齐舞盛宴。不止如此,竞演过程中,舞者们用热爱与友情凝聚“团魂”,有关团队意义的生动描摹,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作为中国顶级Hiphop厂牌XCREW的中坚力量,大婷领衔一票新生代Hiphop舞者,用原生Old School态度征服舞台,收获超高分认可。在大婷看来,与年轻一代并肩同行,即是厂牌名称中“Future”的含义。师从Popping大神杨文昊和石头,VS Girls的女孩们自出场便备受瞩目。最终她们顶住压力,极致的技巧连招触发全场尖叫,一连得到2位主理人给出的附加分认可。而在RMB Crew的大秀编排中,编舞师许桦脱下“王冠”、隐没于年轻舞者身影中的设计,让观战的AC雷曦感动到大哭——“11哥(许桦)一直都是这么照顾后辈的”。有感于此,郑秀妍也不禁泪洒现场:“有这么好的队长,我很羡慕。”

  当下,国内正有不少像RMB Crew那样的老牌街舞厂牌,面临着更新迭代的困境。不论是让出高光舞台的许桦,还是时刻陪伴在厂牌身边的小君君、石头,前辈舞者们对新生代的照顾与扶持,将“传帮带”的精神无限放大。许桦表示,新老传承有着长久的意义,“从前我的老师、韩庚哥都给予了很多陪伴,所以我想像他们一样,去帮助我的后辈成长起来。”李斯丹妮也被深深打动:“有许多编舞师带着自己的学生、后辈来参加节目,让我看到了使命感与传承。”

  下周六中午12点,《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将准时上线优酷。郑秀妍究竟选择了哪支厂牌?合作首秀又会有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