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奋斗有我,新声绽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24 11:3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启动,集中发布了大赛活动相关信息。

 

  4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启动,集中发布了大赛活动相关信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晓真,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诸迪,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陈彦等出席活动,并与来自中央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文化、教育、媒体界嘉宾共同启动大赛活动。

  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负责人张国飞发布了本届大赛主题词“奋斗有我,新声绽放”,并介绍了大赛的主要创新亮点:打破专业类别限制,注重选手的综合素质考核;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与欣赏性,拓展实战场景,融入更多总台经典节目元素;融合XR、AR等创新科技手段,辅助整体舞美及选手主持场景的呈现升级,打造更具视听美感的呈现样态。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中国国家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张志清、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刚等专家学者也在现场送上祝福,表示期待看到更多有文化底蕴、文学素养和艺术才华的年轻主持人走上舞台,以大赛为契机,当好知识和情感的传递者,讲好直抵人心的中国故事。

  发布会现场,总台主持人代表任鲁豫、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王筱磊、龙洋、马凡舒、王嘉宁以“认真严谨”“真诚对话”“充满热情”等真挚寄语,发出了他们对大赛的真切期许。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的优秀选手,主持人邹韵分享了参赛经验,鼓励即将参赛的选手们做“有准备的人”,积极参与。

  微博、抖音、腾讯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活动。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报名通道也已开启,登录大赛官网或央视频客户端即可参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