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姐弟“夸夸局”上线!《了不起!舞社》第二季杨丞琳鼓励赞多好暖心

2023-04-23 12:1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厂牌”到“限定厂牌”的热血集结,当“我”成为“我们”时的灵魂共振,《了不起!舞社》第二季都不曾错过!

  从“厂牌”到“限定厂牌”的热血集结,当“我”成为“我们”时的灵魂共振,《了不起!舞社》第二季都不曾错过!随着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正式组建6支限定厂牌,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二赛段告捷。不论是有汗有泪的主理人厂牌合作舞台,还是没有最炸、只有更炸的Crew Battle,亦或是承载追梦奥义的“生死一舞”,直击燃点与泪点,正在全网掀起青春风暴!

  6大限定厂牌集结

  杨丞琳赞多组姐弟“夸夸局” 高瀚宇李斯丹妮Krump Battle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二赛段昨日上线,主理人排位赛、厂牌突围赛双重燃炸、震撼视听,为观众们奉上一场齐舞竞技盛宴。随着最后6支厂牌的晋级,6位主理人正式组建专属限定厂牌:杨丞琳展望后续齐舞Battle的突破,选中Triple.S为厂牌拓展维度;郑秀妍惊喜得到心仪厂牌VIP,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全靠“缘分”;拥有XCREW–Future之后,高瀚宇再获T.I-CO的助力,两支Hiphop厂牌实力加持,他直言——“我注定要Hiphop到底”;李斯丹妮果断携手URBANANIMAL;搭档9452的程潇表示,这次要“玩不一样的东西”;排位赛排名第一、掌握主动权的赞多,却意外选择了爵士厂牌1758,为此他解释道,自己想要的从不是一张“安全牌”,不惧挑战才是答案。

  而与厂牌携手并进的主理人们,也在展露个人魅力的同时,不断创造着出圈名场面。杨丞琳与赞多的姐弟“夸夸局”,暖化了一票观众的心!捕捉到赞多为舞台付出的努力,自认粉丝心态的杨丞琳不吝称赞:“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他有如今的成绩都是汗水和泪水铸就的。”一番话也让赞多红了眼眶。郑秀妍、程潇竞演舞台双双上演反转魅力,前者COS“星期三”形象,暗黑系木偶舞氛围感拉满,后者完美消化恐怖风,一记“眼神杀”收割尖叫。高瀚宇、李斯丹妮的Krump Battle,则将气氛推向高潮!高瀚宇豪放脱衣卡点,精准掌控节奏变化,为自己的厂牌赢下关键加分;李斯丹妮释放内心小宇宙,率性而为的态度收获全场认可。

  齐舞对抗全程高光

  1758输出Routine创意编排 Apple杨麒带队逆风翻盘

  当中国顶级街舞厂牌齐聚Battle场,4组精彩绝伦的齐舞对抗,不仅让主理人们看到集体欢呼,原生竞技能量更是直击观众爽点:“Crew Battle的精彩程度超越想象!”不论是默契的Routine配合,还是引爆全场的火药味,这些齐舞对抗中的吸睛亮点,都有着淋漓尽致的呈现。在9452与1758的竞争中,一组组极富创意的Routine编排持续燃炸,整体性、音乐性全面输出,令主理人们难以取舍,程潇忍不住发问:“就不能两组同时晋级吗?”而VIP与URBANANIMAL的对决,则惊现主理人平票的高能时刻,场面热辣到让赞多直呼“可怕”!十足火药味的背后,是最后一搏的勇气,更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赢下Battle后,VIP厂牌的队长赵雅林也表示:“因为对手是强者,所以值得尊重。”

  有关“团魂”的发散从不限于厂牌,当“我”代表“我们”,梦想与友情的共振格外动人。经典的“生死一舞”环节中,来自9452厂牌的Apple杨麒,用60秒的温情律动,讲述了自己与厂牌的故事,全体队员凑齐吹蜡烛的结束动作,令人不由鼻子一酸、感同身受。最终9452的晋级,也成就逆风追梦的热血瞬间。从个体、到团队,《了不起!舞社》第二季正在用灵动开放的视角,记录一种恣意绽放的青春群像,而篆刻下闪光印记的街舞厂牌们,也将迎向更广阔的未来。

  下周六中午12点,《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即将开启,6支限定厂牌的大齐舞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