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4》游魅力台州临海,探千年古城

2023-04-22 12:5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二期上线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二期上线,“IF俱乐部”成员徐峥、王宝强、杨迪、娜扎、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将在台州临海赏美景品美食,领略临海古城魅力。

1-合影

  分组比拼抵挡美食诱惑,全员加入减重训练营

  本期节目中,“IF俱乐部”全员喜提单间,欣喜之余却没料到“入住须知”竟暗含“隐藏条款”,在“青春小铺”店长李佳临的安排下,“IF俱乐部”成员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旅行是一个减重训练营”。由徐峥、杨迪、娜扎、陈哲远组成“重量级人物队”,王宝强、徐明浩、沈月、张祎曈组成“太行保密队”,一天下来面对各种美食诱惑,减少体重最多的队伍才能拿回自己的行李。

2-王宝强三人撑伞

  节目中,成员们来到了临海紫阳街,在这条充满美味诱惑的古街里他们能否完成“适量饮食”的挑战?娜扎为劝王宝强多吃乌饭麻糍碎碎念不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退让。当队友计划失策,寄托全队人希望的王宝强能否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3-王宝强徐明浩

4-王宝强娜扎

  漫步临海东湖公园,IF俱乐部开启夜聊走心局

  午餐环节中“IF俱乐部”来到台州临海荣庄,面对蛋清羊尾、石锅花生牛肉粒、葱油翘嘴等特色美食,想要获得优先选菜权,两组成员还需要完成“拉伸运动”挑战。陈哲远首发出战,自信挑战徐明浩竟惨遭“滑铁卢”,两兄弟斗智斗勇火药味十足!王宝强挑战徐峥使出兵家战术,当“少林功夫”遇上“重量级选手”,究竟谁能先下一城?

5-杨迪沈月

  享用美食后,成员们来到临海东湖公园,学习“戚家拳”拳法并挑战用临海方言念古诗,杨迪自带川普口音太魔性,王宝强“余音绕梁”的烫嘴发音逗笑众人,体内的搞笑因子真的是藏不住了!

6-陈哲远二人

  经历了一天的减重挑战,夜聊环节中,当被问到“这一季节目和前几季有什么不同”时,杨迪真诚回应“IF俱乐部”还在磨合之中,从陌生到熟悉需要一个过程。期待“混熟”之后的“IF俱乐部”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7-徐峥陈哲远

  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于每周六晚20:30播出,并于21:00在Z视介上线,与“IF俱乐部”一起继续这场充满未知挑战的春日之旅,在旅行中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