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海奇渊 绝命救援 李岷城李媛主演电影《怒海浩劫》正式定档4.25

2023-04-21 18:2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海涛执导,李岷城、林妍柔、彭士腾领衔主演,曹操、黄一晗、于小彬、李岩主演,李媛、海波特别出演的电影《怒海浩劫》正式定档4月25日

  由海涛执导,李岷城、林妍柔、彭士腾领衔主演,曹操、黄一晗、于小彬、李岩主演,李媛、海波特别出演的电影《怒海浩劫》正式定档4月25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首播。影片讲述了能源科考队冒险者号深潜器,在深海海沟执行探测任务时,突遭神秘暗流冲击,坠入了海底未知禁区内,舱内四名队员失去联系,生死未卜。中国救援队青龙号临危受命,奔赴深海紧急救援,一场奇幻震撼的惊险之旅就此展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df7339bcc5d1e6f5708d99a046a7a.jpg

  影片定档海报中蓝色的深海背景,透露着不可预知的神秘与寒冷之感,深海巨兽占据画面中极大空间,剑拔弩张,有要冲破画面而出之势,张力巨大,压迫感极强。深潜器在巨型怪兽的桎梏下,显得十分渺小,生死逃亡的紧张感,氛围十足。而敌我悬殊的差距,未知海域危险潜伏的特殊情况,也为青龙号如何绝命救援留足悬念。

1

  奇幻海底世界 惊险魔爪逃生

  电影《怒海浩劫》精确瞄准电影吸睛秘钥,将“探险+怪兽+救援”三种元素完美叠加,用新奇的场面刷新认知,用震撼的视效刺激感官体验,用极富创意的美术设计着重打造深海奇观。从影片的首发预告中可以看出,冒险者号队员被困海底命悬一线,深海巨兽亡命追击,无论是“海底黑烟囱”、“海沟瀑布”、亦或是“热液喷火”等场面,都释放出一种既奇幻又危险的信号,在如此极端的条件下,一个既美轮美奂又险象环生的奇幻海底世界将怎样开启,值得观众期待。

2

2.1

  窒息深海探测 高燃生死救援

  近年来全球自然灾害频发,由此带来的伤亡案例不断扩大,遇难场景触目惊心,逆向前行的救援队一次次奔赴最危险的地方,与死神夺生机,热血形象深入人心。电影《怒海浩劫》关注时代痛点,以灾难救援为主线,向无畏生死的勇士致敬,采用多元素搭配融合的方式进行叙事,既有高科技救援手段刺激感官,又有冲击力极强的巨兽追逃情节强化节奏。冒险者号四名队员被困深海,在舱外推进器被缠死,舱内供氧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等待救援成为他们唯一生的希望。窒息的深海内,施救任务艰巨,再加上巨兽阻挠,变数潜藏又危机四伏,三名青龙号队员上演高燃的绝命营救戏码,刺激感与紧张感升级,震撼不断。

3

  实力班底集结 潜心打磨制作

  电影《怒海浩劫》的导演海涛曾执导《锡林郭勒 汶川》,获华表奖最佳新人导演奖;摄影指导田荔曾在电影《天注定》中任摄影师,获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提名;美术指导白昊在电影《万箭穿心》中任美术设计,获中英电影节最佳美术设计奖;男主角李岷城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特别出演李媛凭借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女配角奖。影片由黄金班底强势集结,精益求精潜心制作,必将给观众呈现出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4

  据悉,电影《怒海浩劫》由西安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秀文化(佛山)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金汉视典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欣国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非尔非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影集团电影频道经营有限公司、北京好戏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苏禾影业有限公司、圭垚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发。影片将于4月25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怒海浩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