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亮相“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 被授予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2023-04-21 09:3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日,2023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暨“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广西人游柳州”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柳州市刘三姐大舞台举办

   平安配图1.jpeg

  20日,2023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暨“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广西人游柳州”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柳州市刘三姐大舞台举办,青年歌唱家平安亮相活动现场,唱响三月三!

平安配图2.jpeg

平安配图3.jpeg

  据悉,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连休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者齐聚2023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暨“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广西人游柳州”主题旅游推介活动,歌手平安一身深蓝色西装亮相,被授于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还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平安表示自己来过很多次柳州,谈起对柳州美食的印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螺蛳粉。

平安配图4.jpeg

  当晚2023年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颁奖晚会上,平安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山歌颁发“演唱一等奖”。广西壮族的“三月三”有赶歌圩,搭歌棚,举办歌会等重要活动,歌手平安身为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融入壮族三月三这歌声不断、舞蹈不停的欢乐氛围。

平安配图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