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亮相兰花文化旅游节 献唱《今夜无人入睡》《我爱你中国》

2023-04-23 10:32: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2日晚,“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乐业县2023年“空谷幽兰”兰花文化旅游节在广西乐业县文化广场举办

   平安配图1.jpg

  22日晚,“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乐业县2023年“空谷幽兰”兰花文化旅游节在广西乐业县文化广场举办,歌手平安献唱《今夜无人入睡》《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平安配图2.jpg

  当晚,平安一身银灰色西装亮相现场,在第三篇章“天赐乐业”压轴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我爱你中国》,“用热情去灌溉 用真心去爱 拥抱让你我的孤独的世界会更加美丽”歌声温暖又治愈,《我爱你中国》又是高亢而激昂,连唱两首经典歌曲为当地群众带来视听享受。

平安配图3.jpg

  平安也巧用语言同音,为乐业县送上祝福“祝乐业的朋友们平平安安,安居乐业”!此前平安还在“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广西人游柳州”主题旅游推介活动中被授于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一起感受平安歌中的主旋律与精气神!

平安配图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