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小姐的先婚后爱2》定档0429,拽姐千金试婚替嫁娇夫

2023-04-26 11:14: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叶林执导,李小野、李佩璠、刘瑞编剧,漆培鑫、潘欣懿领衔主演,谢伊博、谷乐晨、李治源、李颂慈主演的都市爱情甜宠剧正式定档

   由叶林执导,李小野、李佩璠、刘瑞编剧,漆培鑫、潘欣懿领衔主演,谢伊博、谷乐晨、李治源、李颂慈主演的都市爱情甜宠剧正式定档,将于4月29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日中午12点更新2集,首更8集。

图片1.jpg

  该剧讲述的是一段先婚后爱,“上错花轿嫁对郎”的现代恋爱轻喜剧。一个是工于心计的霸道女总裁,一个是温柔内敛的年下小奶狗。因一场阴差阳错的相亲达成约定,二人一路携手同行,开启了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image.png

  《夏小姐的先婚后爱2》是由爆款短剧《夏小姐的先婚后爱》原班主创再度集结,《夏小姐》系列第一部于2022年6月17日上线,凭借“双生妹代嫁”、“霸总情陷替身”等强冲突、快节奏、极具话题性的优质内容迅速出圈,蝉联短剧热度榜第一,首周冲进猫眼全网热度总榜,成为唯一一部与长剧匹敌的短剧。《夏小姐2》同样聚焦先婚后爱,而这次将从大女主的爽文视角切入,上演一段女霸总与小奶狗的“姐狗”热恋,温暖又甜蜜,满足女性观众的观影期待。

image.png

  该剧的故事情节紧凑,充满了现代年轻人的独特个性与爱情观,无论是夏千歌的女性自立自强,还是顾承泽的温柔内敛隐忍,都让观众们为之动容。此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值得期待,漆培鑫、潘欣懿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实力演绎。

image.png

  本剧男主顾承泽由因出演《陈情令》中金凌一角,广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漆培鑫出演,他在《淑女飘飘拳》《锦衣之下》系列电影 、《长安少年行》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女主夏千歌则由因可爱颜值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潘欣懿饰演。一甜一酷的两人,CP感十足,为这部作品注入了更多的魅力与看点。

image.png

  据悉,该剧由上海峰幂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坤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瀚佰年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锐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敦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西片场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峰幂影视独家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宣发。《夏小姐的先婚后爱2》将于4月29日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拽姐千金试婚替嫁娇夫,爱意逐渐蔓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