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怒海浩劫》今日上线 李岷城李媛智斗巨兽 暗黑海底上演硬核逃生

2023-04-25 13:5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海涛执导,李岷城、林妍柔、彭士腾领衔主演,曹操、黄一晗、于小彬、李岩主演,李媛、海波特别出演的电影《怒海浩劫》,今日在爱奇艺视频上线。

  由海涛执导,李岷城、林妍柔、彭士腾领衔主演,曹操、黄一晗、于小彬、李岩主演,李媛、海波特别出演的电影《怒海浩劫》,今日在爱奇艺视频上线。影片讲述了能源科考队冒险者号中的四名队员被困深海,青龙号救援队接收到求救信号后,面对极端凶险的未知环境,依然无畏前行,热血出征,在海底深渊处智斗巨兽,上演了一场硬核救援、极限逃生的故事。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d651d97eea05abd118146b3affa84.jpg

  酷爽感翻倍·硬核机械对战原始生物

  电影《怒海浩劫》作为一部灾难救援类题材影片,特效大场面是不可或缺的基础元素,“热液喷火反应”、“海底瀑布”、“海底黑烟囱”等震撼场景轮番上演。视觉风格上凸显深海特色,浩瀚与神秘之感蔓延全片。美术设计层面上,“夜光游水母”、“鲸鲨”、“海豚群”等海底奇观同样梦幻惊艳。而硬核机械与深海里危险生物的对抗,一定是影片中最为亮眼的设计之一。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1.jpg剧照1

  青龙号三名队员身怀绝技,队长马龙(李岷城饰)经验老辣,技能过人。潜水员小鱼(林妍柔饰)可以通过腹式呼吸,屏气自由下潜数十米。机械手魏国豪(彭士腾饰)痴迷机械技术和电脑遥控,青龙号的智能设备都由他开发研制。三人营救冒险者号的过程中,深海巨兽试图吞没两艘探测器,对他们围追堵截,步步紧逼,马龙操纵硬核机械与深海巨兽正面对战,机械手魏国豪投掷探测弹,焰火爆裂炸退巨兽,发射高频闪光灯,闪瞎巨兽双眼。超脱想象与高能设计让观众在视觉享受应接不暇的同时,酷爽感翻倍。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2.jpg剧照2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3.jpg剧照3 

  荷尔蒙暴击·李媛重拳出击制胜曹操

  影片中冒险者号被困海底,不仅仅受到外部环境的威胁,极度缺氧的困境,更是对舱内四名成员人性考验的至暗时刻。冒险者号受撞击坠入海沟,船舱剧烈翻滚,嗜酒成性的勘探员奥斯汀(曹操饰)腿部受伤,害怕死亡的情绪让他陷入不安与暴躁之中,队员徐蓝洁(黄一晗饰)好心帮他处理伤口,却被他重拳打倒。船长浦合(李媛饰)为制止混乱奋力还击,与奥斯汀赤手肉搏,一句“你要是再敢打女人,我就把你扔出去喂鱼”,将其飒爽风格的魅力尽显,女性荷尔蒙暴击画面。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4.jpg剧照4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5.jpg剧照5

  温情触人心·海豚群救助美女潜水员

  电影《怒海浩劫》制作团队不满足于视觉上的爽感设计,在内容与主题的表达上也独具匠心,通过一系列巧思安排,完成了影片核心价值观的建构。深海在能源公司眼里是宝藏之地,他们以采集其中的稀有物质为目的,向地球未开拓的领域不断攫取,过度开发带来了大自然的反噬,冒险者号遇到热液气冲,坠入海底瀑布,推进器被一艘沉船的缆绳缠死难以活动。青龙号的潜水员小鱼,在救援过程中不幸被牵引缆绳的锁钩撞晕,整个人向海底沉去,队友绝望无助时,是突然出现的海豚将小鱼唤醒,这也是救援任务最终得以成功的关键。影片用多层次悬念提升危机等级,丰富故事可看性,用温情伏笔探讨人与自然的关系,发人深省,触动人心。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6.jpg剧照6

E:\2020-2023\01项目\06怒海浩劫\电影《怒海浩劫》上线新闻\剧照7.jpg剧照7

  据悉,电影《怒海浩劫》由西安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秀文化(佛山)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金汉视典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欣国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非尔非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戏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苏禾影业有限公司、圭垚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长影集团电影频道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发。影片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映中,敬请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怒海浩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