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类型短剧《盗门八将》开播组队冒险守国家宝藏

2023-04-28 15:4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四川品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包小强担纲总制片人,青年导演杜亭君执导民国热血护宝群像剧《盗门八将》于4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

   由四川品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包小强担纲总制片人,青年导演杜亭君执导民国热血护宝群像剧《盗门八将》于4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该项目一经上线便迅速点燃市场热情并荣登猫眼短剧热度TOP1。

phpmTQYsk

  据悉,该剧根据同名大热剧本杀改编,并在原有世界观设定与人物框架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细节补充与延展。

phpYjq1Tm

  《盗门八将》讲述了一群市井之徒,在家国民族生死关头,从父辈手中接过拯救即将流落他乡的国宝的重任,在战火硝烟中不顾一切夺回流失国宝的冒险故事。

phpV18kLr

  民国初年,擅长机关密术,聪明机警的小镇青年陆展(袁福福饰)为寻失踪父亲,意外卷入神秘组织盗门试炼,从此成为盗门“风将”,与他同行的还有另外几个身怀绝技的青年,分别是“魅将”简洁(张星瑶饰)、“潜将”秦子健(王培根饰)、“离将”雷飒(马迪妮饰)、“鬼将”赵欢(郑钧芊饰)、“火将”方瑜(马畅饰)。

phpxIQSQR

  这群热血青年依靠着一腔忠勇和信仰,立下誓言此生忠于盗门,拼尽全力也要守护万千中国宝藏,他们坚定即使付出一切,也要把流落在外的国宝带回家!

  “护宝小分队”在一次次试炼中成长。他们和国际掮客、买办组织、不法商人、军阀势力等各方势力博弈斗争,就连盗门内部,也是暗流涌动,纷争不断。

phpQQXOtR

  《盗门八将》在视听上,通过快、狠、燃的画面效果与剧情节奏直击观众爽点。开篇便是新生代盗门小分队热血组团、各显神通,携手破局夺回国宝“武丁青铜爵”的高光片段,让观众大呼过瘾!

phpajQgiJ

  曾打造过爆款剧集《重返1993》的品道堂团队坚持深耕男频爽剧赛道,以创新、精品、多类型叙事持续引领短剧市场。团队创始人包小强认为,微短剧在制作成本和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新颖题材和独特故事才是品道堂突围“短剧市场”的关键。此次,《盗门八将》将题材瞄准夺宝、冒险、民国、热血、家国大义等市场高热元素,通过大场面、大制作和沉浸式观影氛围让剧情展开更加直观,制作上的丰富细节也使观众更易入戏。

  但这部黑马之作的成功秘诀并不止于此,表面上《盗门八将》是个一群热血青年的爱国护宝故事,但在故事背后,这群“后生”里的每个人也都在找寻他们上一代的秘密。特别是当男主得知最敬爱的父亲竟是盗门前辈口中的“叛贼”之后,他又将如何解开谜团,找出真相?

phpKHLGh9

  “护宝小分队”最终是否能护宝成功,解开谜团?锁定腾讯视频,看这群草根后辈如何翻出惊天大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盗门八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