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叹俱乐部》走进创业之城鞍山 组团创业身价翻倍

2023-04-28 12:0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探索精彩东北,感受特色文化。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

  探索精彩东北,感受特色文化。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本周五上线的节目中,乔欣惊喜加盟惊叹家族,和唐鉴军、王小利、杨树林、文松、田娃、周云鹏六位惊叹哥哥一同来到辽宁省鞍山市,开启笑料迭起的创业大赛,在爆笑挑战中提升个人价值、培育创业团队,为观众展示鞍山令人惊叹的城市风情。

  刘能创业遭谢广坤跳槽 职场女强人乔欣变身“小迷糊”

  当代打工人最怕的词,“内卷”首当其冲,惊叹哥哥们还没弄明白“内卷”的含义,已经被一身职场达人造型的乔欣卷了起来。创业分组环节,老冤家唐鉴军、王小利意外同组,面对其他哥哥的不看好,二人扬言本期要“锁死”,让其他哥哥惊叹一次。哈尔滨姑娘乔欣面对创业任务认真十足,但看起来精明的她在算账环节屡屡出错,秒变“小迷糊”令人忍俊不禁。

  创业大赛首轮人员流动,队长王小利将绝大部分资金分配给了队员,不料,队员唐鉴军、文松、周云鹏在导演的“游说”下相继选择跳槽,无奈的王小利只好亮出自己的底牌,感化出走队员。在节目伊始表示要跟定王小利的唐鉴军,最后依然选择了自主创业,也使王小利抛出本季金句“同甘共苦你不陪,辉煌时候你是谁”,有网友评价称这两人拌嘴太好笑了,像极了自己和身边损友。

  走进鞍钢博物馆感受工业魅力 创业游戏尽显东北特色

  钢铁工业是东北发展史上的耀眼篇章,鞍钢作为新中国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有“新中国钢铁工业摇篮”的美誉。依托鞍钢旧厂建成的鞍钢博物馆,浓缩了这座城市拼搏奋发的钢铁精神,全景展示出新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历程,已成为今日鞍山的重要旅游名片。本期节目走进鞍钢博物馆,在爆笑接龙游戏中向观众科普鞍钢历史,感受鞍山独特的工业文化魅力。

  惊叹旅程过半,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以往真人秀中的惯用套路,往往会在《惊叹俱乐部》中失去用武之地,节目导演一度感慨,游戏规则常常被哥哥们往“死”里推。或许正是东北人所特有的真挚热情,以及对待朋友的豪爽义气,令常规综艺套路失效。在镜头中不受控的东北喜剧人,用自己的真诚表达与幽默互动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温暖陪伴,收获观众认可。

  面对文松的突然跳槽,谢广坤亮出后手,二人还会有什么精彩交锋?惊叹家族踏上公路“囧途”,谁又能一路获胜顺利到达终点?更多精彩,锁定优酷视频,每周五中午12点《惊叹俱乐部》独家热播,和惊叹家族一起深入魅力东北,收获爆笑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惊叹俱乐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继获评共青团“国风推广人”后,GAI周延再次担任“全民推荐官”

由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联合各大高校团委组织策划的首届“ 青春影像季”川渝文旅图文VLOG挑战赛启动,重庆共青团的官方微博发布了“青春影像季·全民推荐官”的人像剪影,引发大众猜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