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赘婿无双》入嫁女大王 5月11日初夏霸屏

2023-05-10 09:3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腾讯视频微短剧《赘婿无双》正式官宣定档,将于5月11日上线腾讯视频。

  近日,腾讯视频微短剧《赘婿无双》正式官宣定档,将于5月11日上线腾讯视频。作为经典赘婿题材的逆袭爽剧,《赘婿无双》讲述了旷世股神隐藏身份“嫁”入豪门,从饱受排挤到霸气逆袭,搅动商界风云,征服霸道女总裁,走上人生巅峰,为赘婿系列剧集再创经典。

  《赘婿无双》由林丽霞女士担任监制,王虎、傅颖慧执导,甜面酱、孙逊担任编剧,孙薇担任制片人,徐峰、王梦琦、邓志浩领衔主演,魏小也特别出演。本片由业内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影视青年才俊倾心出演,共同刮起一股夏日热血风暴。

  本片改编自改编自七猫免费大热网文《第一狂婿》,是经典赘婿题材中的翘楚,集爱情、商战、悬疑等多重元素于一身,从开拍伊始便吸引了众多原著粉与剧迷的追捧,在网络上掀起热议。该剧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孔乐(徐峰饰)入赘进入名门望族尹家,与霸道女总裁尹千彤(王梦琪饰)喜结连理,在家化身“家庭煮夫”,被岳父管教;在外沦为尹氏集团小保安,被霸总娇妻压制。萌甜腹黑少爷尹少波(邓志浩饰)与妄图扳倒尹家的幕后黑手暗中勾结,酿成惊天危机,尹氏集团风雨飘摇,女霸总无计可施,赘婿在甜美黑客韩玲(魏小也饰)的鼎力相助下不仅探查到父母意外身亡背后的隐情,更以风云股神的秘密身份霸气出手,粉碎了幕后黑手的邪恶计划,成功挽救尹氏集团于水火,也彻底征服了霸总娇妻的心,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徐峰饰演的赘婿孔乐与王梦琪饰演的女霸总尹千彤在历经重重磨难后终于认清了彼此就是自己的挚爱,浓情蜜意,互诉衷肠,有情人双向奔赴,铸就赘婿爽剧经典逆袭,看点十足。

  《赘婿无双》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宝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武汉一芳映画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东洋天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虎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欣芸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将于5月11日起中午12点,腾讯视频微短剧全网独播!首周四至周日更新2集,会员首日更新8集!非会员首周四至周日更新1集,次周起每周五六日更新2集。狂霸赘婿,蛰伏逆袭,横扫千军,力挽狂澜,无双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赘婿无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