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Y2在北京定居九年 亲自搬家遭遇搬家公司坐地起价

2023-05-11 18:2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时代发展,内地发展愈加繁荣,很多港台及海外艺人都选择来到内地发展,并且干脆直接定居中国。

  随着时代发展,内地发展愈加繁荣,很多港台及海外艺人都选择来到内地发展,并且干脆直接定居中国。其中上海和北京两地深受明星们喜爱,很多明星也会把各自的工作室集中落户到这两座城市,当然其中北京更多一些。

  近日,BY2微博自爆在忙搬家。震惊网友:这又是为了事业换风水的大动作?网友感到震惊也是情有可原,毕竟BY2姐妹在北京定居多年,年年都要搬新家~而且每次都是姐妹二人亲戚亲为,也经常遇到搬家公司坐地起价,但是独自在外闯荡多年的BY2姐妹二人可不是吃素的,看似柔弱的外表,实际上内心堪比“神奇女侠”。

  不过话说回来,姐妹二人今年已经出道15周年了。从小独自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想必也没少吃苦,小小年纪就练就了独立自强的人格,两个人从新加坡搬到台北,再从台北搬到北京,在姐妹二人的新原创《不再懦弱》《都是假象》歌曲里,将一路辛酸展现淋漓尽致。

  这次看到姐妹二人再度搬家,希望新家可以带给姐妹更多温暖,也希望这次搬新家换风水能带来更多好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Y2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