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心超人衍生真人剧《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杀青

2023-05-10 10:1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宸皓、蔡萱逸、姜伯文、刘柯洛、崔旭宇、吴竹熙、蔡少天、齐斌等主演的开心超人衍生真人剧《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于5月9日顺利杀青。

  时光如梭,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总策划“喜羊羊·开心超人之父”黄伟明执导,朱宸皓、蔡萱逸、姜伯文、刘柯洛、崔旭宇、吴竹熙、蔡少天、齐斌等主演的开心超人衍生真人剧《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于5月9日顺利杀青。

2023-05-09 21:03:34.390000

  聊剧情,立意在线轻喜不落俗

  随着《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的开拍,我们可以得知真人剧依然是发生在开心超人的科幻世界观内,在地星突然被怪兽袭击的关键时刻,五个普通高中生被能量石选中变身成超人,解决了最初的危机。但伴随着欢乐鬼马的校园生活,危机也如影随形,青春期的少年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天降大任,该如何克服压力、迷茫、挫败的情绪,肩负起超人重担,阻止反派阴谋,完成华丽蜕变便成了故事的核心。

  不难看出,对于真人剧的改编,出品方与制作方的真心与诚意,精心打磨的剧本和认真对待的拍摄态度,让开心超人的故事即使是以轻喜剧的方式发生在科幻世界观内,也同样聚焦着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成长这样一个接地气的命题。故事虽发生在架空的世界观背景下,但仍真实还原了校园生活,让观众体会到当代少年们虽然也有无助和迷茫的时候,有“成长期困扰”,可面对困难依然具有敢想敢干敢拼的时代精神,明白“只要有正义勇敢的超人心,就能成为了不起的超人。”这句话的重量与含义,也让孩子们能更珍惜和憧憬校园生活。

2023-05-09 21:04:19.581000

2023-05-09 21:04:20.533000

  谈趣事,欢乐剧组快乐大分享

  从目前的杀青视频及一些花絮里,我们可以看到,开心超人剧组戏里戏外一样充斥着快乐因子。戏内围绕着开心超人们欢乐鬼马又温馨的校园生活,与怪兽们对打的戏份有趣又热血,与父母老师们相处时的活泼可爱兼撒娇的孩子气,将关于友情与亲情的故事讲述得美好又淋漓尽致。

  而戏外,虽然拍摄的周期非常充实,拍摄强度也随着剧情推高,可演员们和制作组之间的氛围却格外融洽,饰演花昊的演员姜伯文提到他会将剧里道具糖果每天带着,以时刻代入角色丰富人物塑造,这糖果也仿佛护身符一般给人安全感;饰演路凯的演员则是第一次尝试穿铠甲吊威亚,在对剧组充分的信任加持下大胆做出各种难度动作。而据说我们不失童真的导演,似乎也在剧内有些特别的设计,让人充满好奇。

  有趣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相信这样融洽又和谐的剧组,一定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完整又原汁原味的开心超人故事,让青少年儿童的课外时光变得本真而美好。实拍部分的杀青,也意味着本剧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个平凡高中生的热血超人故事最终的呈现,十分令人期待。

2023-05-09 21:05:59.533000

2023-05-09 21:06:00.508000

2023-05-09 21:06:45.795000

  展未来,腾讯少儿赛道齐发力

  为尽可能多的丰富青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为各个年龄段的小观众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内容服务与观剧体验,腾讯视频进行了多元化的探索及开发,推出了“少儿IP蓄水池”概念,与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合作的开心超人IP便是其中的重量级存在。除此之外,腾讯视频还与多家知名厂牌合作,力图打造更多极的少儿内容。

  目前,腾讯视频多部已经上线的优秀作品受到了行业及观众的广泛好评。2023年内计划即将推出针对3-6岁孩子的《呼叫超级土豆》、6-12岁孩子观看的《故宫里的大怪兽》等多部有故事性又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与明星动画联合出品的《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未来也将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相信随着影视行业健康蓬勃的发展,少儿内容也将会多面开花,春意盎然。

2023-05-09 21:07:12.044000

2023-05-09 21:07:49.037000

2023-05-09 21:08:02.947000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