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极寒之城》“红尘众生”角色海报曝光 “起菜”版预告金句连连

2023-05-08 10:0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自定档以来,凭借浓厚的商业大片气质引发市场强烈期待。角色海报质感满满,充满了无限想象与解读空间,最新曝光的“起菜”版预告长达一分多钟,金句连连让人目不暇接的同时也深深的引起大家共鸣。

  由杨枫导演监制,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领衔主演,张奕聪、金士杰、杨皓宇、王可如、冯嘉怡、那志东、小么哥、焦刚、张帆、胡明、白红标、高捷、罗京民主演的电影《极寒之城》曝光“红尘众生”角色海报。影片自定档以来,凭借浓厚的商业大片气质引发市场强烈期待。角色海报质感满满,充满了无限想象与解读空间,最新曝光的“起菜”版预告长达一分多钟,金句连连让人目不暇接的同时也深深的引起大家共鸣。一段尘封多年的惨案,在枪手小顾 (夏雨 饰) 与杀手老焦 (金士杰 饰) 二人试探对峙交锋中逐渐浮出水面,等待观众6月10日入局一探。

  如果说,《极寒之城》“全员狠人”的压迫感让你稍有喘息,那此次释出的“红尘众生”版角色海报同样靠“眼神”演绎了人物的多面性。顾念(夏雨 饰)的勇敢与坚定、 仲震 (谭凯 饰)的多疑与凶残、老贵(杨皓宇 饰)的忠诚与狠辣、甚至汤怀(小么哥 饰)一笑中的圆滑与狡诈,都在眼神中肆意蔓延。而十一张海报中唯一的女性文秀(王可如 饰)哀愁与深情的交织中,不免让人猜测,将有一段怎样的感情在那个红尘乱世里生长。

  在预告片中,看似一版“金句良言”大合集,可沉静下来回想到:“钱不重要,重要当是得有命花。”“混口饭吃”“太上老君也不过是给玉皇大帝烧锅炉的”。简直是当今社会的真实写照,不由佩服杨枫导演的深意。在叔圈影帝的帧帧实力演绎下,本以为只有枪战、暴力、血光四溅激发着肾上腺素的狂飙,却被悠远绵长的一句“不管在哪,我都等你”唤醒了铁汉柔情的一面。对于情感的描绘,杨枫导演可谓是用心良苦,在那个三四十年代的“乱世繁华中”,情感的表达是那么的羞涩而隐晦,没有什么直抒胸臆的“爱”,也没有延绵不断的“情”,正是那坚定的一句话,在这部沉稳凝重的影调中,在那个工业年代,开出来一朵“血玫瑰”。最后那其乐融融般的像家人一样的聚餐,更是留下了种种的悬念,让观众意犹未尽之余,也对《极寒之城》正式上映倍感期待。

  由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电影《极寒之城》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寒之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