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昌氦闪电音节5月19日-21日融创茂乐园嗨爆上演

2023-05-11 13:1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音乐节由南昌简洁文化主办,落地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难区融创乐园内。

IMG_256

  为了迎接这些远道而来的游客

  于是乎“氦闪HeFlash”它来了

IMG_266

  本音乐节由南昌简洁文化主办,落地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难区融创乐园内。旨在丰富红谷滩区旅游业态,升级旅游产业,提升目标群体的二次消费,打造疫情后电音节新势力品牌。

  以“氦闪HeFlash”电音节为基础联合潮流市集,丰富当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为南昌注入新活力。

  我们还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像是自由蹦迪区、美食小吃区、草坪音乐聚会等多重体验!让您在南昌畅想不一样的体验电子音乐节+潮流市集+网红打卡点,让你一次玩个够。

  飞跃英雄城全新体验

  一场嗨翻全城的电音盛宴!

  5月19日至21日

  迎接一场令人难忘的电音盛宴

  南昌氦闪电音节!

  21组国内知名艺人

  强势加盟精彩呈现

  南昌期待已久的第一场电音节

  这场电音节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DJ,包括数位你期待的艺人,他们将在届时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让您在这三天里完全沉浸在嗨点满满的舞台上!

图片1

  SHEKINAH譚衛道,中国知名电子音乐制作人兼DJ,中国最具个人特色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加拿大音乐厂牌Erebus创始人之一。隐藏在狐狸面具下的他,出道四年的他拥有近两百场演出经验,常受邀国内大型电子音乐节、仓库派对以及全国知名Club,出众的台前表现力让他收获了大批乐迷。

C:\Users\ASUS\Desktop\图片2.png图片2

  狗仔队组合是由两位小有名气的DJ(怪兽 魔赛)组成,为了重塑他们的个人现场而共同决定呈现全新身份打破常规,造就了中国Bass圈第一现象级人物,曾获得Dubstepcn NO.2,DJ MAG最佳组合top3。

C:\Users\ASUS\Desktop\图片3.png图片3

  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与DJ,已有十年制作经验的音乐制作人。著名作品:winter.  / 谢霆锋 - 活着Viva官方Remix。加拿大音乐厂牌Monstercat发行作品《Monster》《Bounce》《Fall》已发行作品超200首,全网播放流量20亿。DubstepCN 最佳艺术家, Dillon Francis Remix大赛冠军。广州炸菜音乐传媒主理人|2021 PYRO百大DJ 14名。

C:\Users\ASUS\Desktop\图片4.png图片4

  超人气游戏电音系列制作人,首位也是唯一一位在Ultra Miami站演出过的内地艺人,Ultra欧洲站常客。游戏电音系列累计国内全平台播放量破亿,连续两年为三国杀手游周年庆制作主题曲电音版。

C:\Users\ASUS\Desktop\图片5.png图片5

  18岁的他最早期受到EDM的影响开始开始接触电子音乐,在经过一 段长时间系统性的学习之后终于在2021年我爱长 沙Codesign重置2020跨年演出上正式出道,之 后他用他极其炸裂的现场风格和舞池把控能力在 这场出道演出中受到了各种好评,这也奠定了他 日后的演出风格。

C:\Users\ASUS\Desktop\图片6.png图片6

  中国HARDSTYLED 殿堂 級 人 物。EDC、VAC、DREAMLAND等音乐节潢出嘉。荷兰DEFQON.1WEEKEND FESTIVAL演出嘉宾, 2020中国DJ擂台赛总冠军,并受到QDance艺人Sound Rush和Frequencerz的高度赞扬,2022获得Pyro百大第24名。

C:\Users\ASUS\Desktop\图片7.png图片7

  DJ EAST 中国具有突破性新生代DJ代表艺人之一,他的演出现场以躁动且疯狂的表现力而备受瞩目。

  EAST在抖音平台粉丝量已达12W。

  2021DubstepChinaTop16,2022中国pyro DJ top51 2022中国Pyro DJ Top最佳新人,2021中国IDJ混音大赛全国亚军。

C:\Users\ASUS\Desktop\图片8.png图片8

  GASBOMB是国内RAWTRAP推广者 在中国很少能找到主攻RAWTRAP的制作人人。这得力于ALANMF和FOOTE不同的狩猪风格。ALANMF擅长HARD FOOTE擅长BASSRAWTRAP是HARDSTYLE和TRAP的融合风格。

C:\Users\ASUS\Desktop\图片9.png图片9

  怪兽现任中国第一电音夜店格莱美舞台总监,KAIJU REMIX是由怪兽与2023年创立的全新音乐独立ip,专注Psytrance、Techno等音乐流派,与中文2022首创中文Techno,致力于好音乐,不地下,打破传统音乐,强烈的节奏感,独特的音色和创新的音乐元素,让人们不断感受音乐的无限可能性。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0.png图片10

  优酷超感星电音特邀评审,长沙EVC电音平行宇宙演出嘉宾。更是有与CBLOCK,UNDALOOP-贾伟 (JAHJAHWAY)国内众多音乐人及NIJIA INSIDE等一线HIPHOP夜店DJ同台演出的经历。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1.png图片11

  MOXIDE的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亚洲的 KAYZO,因为 KAYZO是 MOXIDE 最喜欢的 DJ之一,及灵感源泉同时,MOXIDE 用他不懈的努力和付出诠释着对事业的热忱。MOXIDE 2020年成功登上 PYRO 中国百大DJ榜第19名。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2.png图片12

  Pop H,2010年接触DJ,英雄城南城本土OG DJ,自出道至今不断丰富自己的音乐阅历,对音乐审美有着自己的见解,始终匹配着当下的流行拿捏准确,曲风自如切换并重新整合编排,带给观众全新的冲击力和惊喜。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4.png图片14

  电音媒体人soAoAy,自接触电子音乐以来,他在网易云音乐及哔哩哔哩等输出了许多电音内容,至今网易云音乐视频播放量超3000万+,歌单收藏30万+,播放量2000万+,持续的深耕音乐领域让他也获得了喜力啤酒,蝙蝠音乐等企业的合作机会,为蝙蝠音乐选曲撰写的电音栏目也受到一致好评,作为DJ来说他掌控的音乐风格横跨电子,流行,Hip Hop等多种风格,每一次的现场都能根据受众群体编排出一场畅快淋漓的现场。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3.png图片13

  中国电音自媒体元老“塔阿克江”,深圳808电音主理人,圈内戏称“盐田浩室教父”。在市场打拼七年有载,如今已是华南地区House市场一块金字招牌的Tak,至今演出足迹横跨了近半个中国,与超过百位国内外顶级DJ同台演出的同时,更是不断受到如丛林,屈臣氏,SKI,Resurgence以及世界之窗,欢乐谷等国内众多品牌的青睐与合作。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5.png图片15

  2020年PYRO百大DJ榜単34名,2021年ASA TOP100 DJs榜单第10名,TEA也先后受邀参加深圳草莓音乐节、昆明五百里音乐节、成都EMP音示节、三届SKI雪山音乐节、三亚WaterWorld音乐节进行演出,更连续四年登上阿拉善DREAMLAND主舞台,在沙漠中给RAVER带来別具一格的劲爆现场。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6.png图片16

  2020 IDJ GLOBAL广州深圳赛区评委。第十四届先锋杯全国总冠军。2009 年出道至今全国受邀嘉宾演出场次过千场,受邀担任上海MT集团DJ大赛评委,同时她也是中国第一支女子DJ团体DYNASTY组合队长。2017年获得中国女子百大Top3,先后在国内外多地音乐节担任演出嘉宾。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7.png图片17

  破1000+th演出时长,常年出没于各大电音活动现场。

  DJ/MC/PRODUCER多重身份自由切换,同时是OMG厂牌发起人及MASTER DJ西安主理人,V1SKEY曾参与2017年首届PYRO百大DJ评选活动并斩获第#19的名次,作品《FALL TO CHINA》《LIGHT UP》《BOUNCE KILLER》等累计播放量破百万,由其主理的网易云音乐电台“MASTER DJ RADIO”累计收听量四十余万。

  以下为活动信息: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8.png图片18

C:\Users\ASUS\Desktop\图片19.png图片19

C:\Users\ASUS\Desktop\图片20.png图片20

C:\Users\ASUS\Desktop\图片21.png图片21

       活动日期

  2023年5月19日至5月21日

  活动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难区融创乐园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昌氦闪电音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