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种地吧》下期精彩:后陡门篮球赛主打团结 种地团直面成长阵痛

2023-05-11 12:3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将于本周四、周六12:00播出第二十七期、二十八期正片。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将于本周四、周六12:00播出第二十七期、二十八期正片。节目中,助力团邓超、陈赫与成员们相约打球,后陡门篮球赛一触即发;种地团首次尝试鲱鱼罐头,接二连三贡献表情包;种地百天,全员逐渐进入疲惫期,集体对话直面成长阵痛。

陈少熙-卓沅-鹭卓

  种地团打球只选蒋敦豪 邓超陈赫请吃饭乐坏种地团

  上期节目中,陈少熙养虾被白鹭偷吃,蒋敦豪捉羊不成反被羊“打”,种地生活反转不断;邓超、陈赫送花篮庆祝“十个勤天”开业。最新预告中,赵一博摇人打球全靠吼,勾起邓超、陈赫练晨功记忆,两人现场PK起台词功底。邓超、陈赫带队打篮球,不料成员们集体选择蒋敦豪,自成一队10V2。成员们的篮球水平究竟如何?两支队伍谁又将赢得比赛的胜利?

何浩楠-蒋敦豪

  在最新释出的节目预告中,搬运蘑菇又遇上下雨天,邓超加入抢运队伍,种地流水线重出江湖。邓超、陈赫带来鲱鱼罐头,种地团“有难同当”全体挑战。两位大哥更是下血本请种地团外出吃饭,“难得一见”的美食也乐坏了众人。

何浩楠-赵一博

  经历疲劳期李耕耘揪心发声 种地吧集体对话直面成长阵痛

  节目录制适逢种地百天,在超过三个月的劳动后成员们逐渐进入疲惫期。身体的疲惫和工作的繁重逐渐让成员们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这也令一心把少年之家当成自己家的李耕耘揪心不已。全员首次迎来了自己的成长对话,面对成长的阵痛,大家又将如何让应对?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四的正片中揭秘。

蒋敦豪-赵一博

  面对邓超、陈赫的篮球挑战,成员们发挥如何?首次成长对话,成员们又将如何共同缓解成长的阵痛?一切精彩,请锁定爱奇艺平台,每周四12:00、周六12:00播出正片,每周日12:00惊喜加更,敬请期待!

李耕耘-李昊

李昊-赵小童

卓沅-鹭卓

陈少熙

王一珩

邓超

陈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种地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