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电女孩》今日上线 揭秘娱乐圈小花成长记

2016-12-08 11:12: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霍尔果斯骏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北电女孩》今天(2016年12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网络院线。

  据悉,由霍尔果斯骏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北电女孩》今天(2016年12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网络院线。

电影《北电女孩》海报.jpg

  影片讲述了一名艺术院校表演系女孩初入演艺圈,却意外陷入了导演和制片人居心不良的层层阴谋中的故事。《北电女孩》聚焦在娱乐圈潜规则这种现实上,也折射出了一个社会群体。清纯校花如何坚持自己的演艺梦想?女星上位史是否都会有污点?不靠潜规则能否成功等等?此类问题都是大众关心的焦点,此次青春美少女周开开携手著名歌手安琥、实力派演员牛飘、“老戏骨”李耕为大家献上有笑又有泪的北电女孩奋斗史。

  有笑有泪 带你领略那些奇葩剧组

《北电女孩》剧照.jpg

  《北电女孩》的基点没有很灰暗,在女主种种遭遇中穿插笑点,深入剧组内部,完全满足观众的好奇心,直击面试遇到的各种潜规则。电影中各路奇葩剧组副导演扮丑出演:吃苹果扮猪相的、算命的、坐禅的、猥琐的、揩油的,高超的讽刺以喜剧见长。演艺娱乐圈的丑态不止出现在副导演身上,各路靠潜规则上位的小演员也都粉墨登场:有主动送上门的,装清高的,跳广场舞的,让人忍俊不禁。

  导演首曝创作初衷 批判不良风气

电影《北电女孩》片花.jpg

  该片由北电学生张小权担任导演及编剧,影片以一位年轻人的视角,通过幽默诙谐的手法表现当下一部分人在梦想遇到现实时的辛酸与无奈。通过这部电影导演想表达一些自己的见解,批判现实中的一些不良风气。导演表示:“人总是喜欢将一切想象得过分顺利而美好。但阴谋总在看不见的地方。我想以这个特立独行而略微天马行空的故事,用一种幽默独特的视角与轻松诙谐的表达方式,通过展现演艺圈与影视圈的某些侧面与秘密,来表达当下社会一部分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与现实的残酷,表达一种无奈与迷茫”。

  《北电女孩》是一部另类青春爱情片,不矫情,不做作,帅哥美女云集,又带来沉重的话题反思,还等什么,赶紧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