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囧会遇到爱》热映 蓝飞洋零下十度拍跳河戏

2016-12-08 20:4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世纪长龙影视出品,于雷执导,朱彬编剧,蓝飞洋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囧会遇到爱》已于近日正式上映了。

《囧会遇到爱》剧照.jpg

电影《囧会遇到爱》片花.jpg

  由世纪长龙影视出品,于雷执导,朱彬编剧,蓝飞洋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囧会遇到爱》已于近日正式上映了。影片主要讲述了年轻有为的单身男青年高哲宇(蓝飞洋饰)在回家过年期间,遭遇母亲疯狂催婚,拒绝相亲的他在一次巧合的情况下,邂逅了个性十足的短发女孩夏思琪(熊娅饰),两人看似并不感冒,却阴差阳错地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囧事,生出一连串令人捧腹不止的爆笑片段。两人的相处使高哲宇渐渐打开了心结,也引出一段昔日往事,两位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影片《冏会遇到爱》剧情设置十分巧妙,台词诙谐幽默,立足当今社会青年男女对爱情的态度,既有让人啼笑皆非的情节,又有酸楚动人的故事。蓝飞洋更是一改以往暖男形象,以圆寸造型颠覆出镜,十分引人注目。

  现场被导演灌醉 蓝飞洋称很过瘾

  据了解,电影中有一场酒后吐真言的戏份,为了追求表演效果真实,导演当时为蓝飞洋准备了一桌啤酒,让他先喝掉,好提前进入状态。蓝飞洋一口气喝光了桌上的所有啤酒,结果真喝醉了,在酒精的作用下,这场戏演得相当真挚感人,最终圆满收工。事后谈起,蓝飞洋显得很兴奋,称自己感觉很过瘾,通过这种方式,体验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表演状态,是以前拍戏从来没有过的。“不过也有不好的一点”蓝飞洋补充道,“当天收工回酒店时,一头撞到了大厅玻璃门上,还好有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把我扶到了房间。”

  零下十度拍跳河戏 称此生不想有第二次

  在被问到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时,蓝飞洋坦言,影片最后那场跳河的戏,实在令自己太记忆犹新了。当时正值一月份,北京最冷的时节,气温达到零下十度,许多河面早已结冰。剧组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把这场戏放在了最后一天拍摄,地点选在了大望路附近的通惠河上。蓝飞洋回忆说,当时导演一声令下,他纵身一跃跳向河面,扎进水里的一瞬间,整个身体直接僵住了,河水太冰了,当时根本无法呼吸,有种窒息的感觉,而且明显感觉到水里有冰碴子,像是在往自己肉里扎。由于现场因素,这个镜头反复拍了三遍,其间还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救人事件。最后拍完回到岸上,人已经冻得话都说不成,牙齿不停打颤,身体蜷缩成一团,敬业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拍戏向来很拼的蓝飞洋苦笑着说道:“那种感觉太刻骨铭心了,这辈子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演员蓝飞洋.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