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那美》即将上映 “魔女”王艺嘉演技获赞

2016-12-09 12:0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那美》将在12月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黑龙江女星和好莱坞合作?难道你说的是那部《富春山居图》?就是佟大为饰演的日本黑帮大佬小山本,刘德华饰演搏命特工的那部吗?

《富春山居图》王艺嘉.jpg

  女星除了台湾那谁,就是佟大为身边的魔女了,难道是那个身高一米七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身材最为出众,颜值最高的那位——天秤座魔女?

电影《那美》王艺嘉参演.jpg

  这位天秤座魔女就是王艺嘉了,而这部与好莱坞合作的影片就是王艺嘉美眉的首部影片,王艺嘉美眉的高湛演技和演员精神深得导演和制片方的重视,至此之后在演绎道路上就一发不可收拾,一连接演了不少电影。

王艺嘉写真.jpg

  听说最近一期接的是一部青春叛逆型的电影,叫《那美》 ,片中王艺嘉饰演的是女主“任雨璇”,片中的王艺嘉非常叛逆,总觉得父亲不够爱她,不够了解她,甚至觉得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个角色对王艺嘉老说,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是第一次饰演这类型的角色。但王艺嘉说:演员,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任何一个角色都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我喜欢挑战自我。

  电影《那美》将在12月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