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即将上线 朱棣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2016-12-12 11:2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华美的场景、新老演员的加盟、绮丽的画风让广大观众期待不已。

   1.jpg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北京馨江影业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异能宫斗网络电影《废柴王爷》将于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该片由林国华担任顾问、黄菲飞监制、何辉导演,赵国燕王、简简单编剧,由赵毅新、杨蕊嘉、龚思乐、张振浩等青年演员出演,更有香港老戏骨“黄药师”骆应钧和“石榴姐”苑琼丹倾情加盟。

  颜值担当秀奇能 奇丑无比现演技

  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华美的场景、新老演员的加盟、绮丽的画风让广大观众期待不已,据了解,该影片不仅有颜值担当的青年演员赵毅新扮演主角朱棣,还有清纯小花新锐演员杨蕊嘉倾情演绎。这次演员杨蕊嘉的“不顾形象”展现了绝佳的演技,让人不由得为之钦佩。并不是所有演员愿意自毁形象让角色丰满生动同时完善剧情的,两人在影片中又会有怎样的碰撞和火花呢?身份的悬殊和颜值的差距究竟能否让女主逆袭得到心上人的垂怜与爱慕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2.jpg

  新老演员同竞技 跌宕起伏展剧情

  除了鲜肉、小花等一票演员倾情加盟之外,其他配角也绝对是各有亮点、颜值颇高。最令人惊喜的还是老戏骨的走心演出让该片引起广泛关注,一代人印象深刻、行走的表情包“石榴姐”宛琼丹终于不再是石榴,在本片中饰演了一位舐犊情深、母仪天下的一代皇后。不禁让观众感叹,原来“石榴姐”也可以如此端庄优雅,气场非常。而“黄药师”骆应钧也在该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一言不合就“让位”,令众皇子分分钟跪泣认错。一代君王的威严、父爱的沉稳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药师”。

3.jpg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本片在剧情的发展上也精心编排、处处留伏笔。不仅仅有我们所期待的太子夺嫡、阴谋百出、骨肉反目等情节;后宫女人的心机、争宠、诡计也是让一票后宫迷过足了瘾,这些无不体现了导演与编剧的诚意满满。除此之外,细节的处理和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致入微,无论是放荡不羁一生潇洒爱自由的“废柴”男主还是真情实意一片痴心为爱而生的“丑婢”女主,都让我们感受到演员的热情和剧组的苦心。一段不为人知的明朝秘史,一部爆笑无厘头的网络大电影,带你走进一段不一样的“明朝那些事儿”,就让我们一同关注影片《废柴王爷》的上映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