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疼痛系《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12月15日全网上映

2016-12-13 10:4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开讲,初恋回溯,值得期待的校园爱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故事,12月15日全网上映。

校园爱情电影《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海报.jpg

  由上海展梦文化传媒工作室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校园爱情电影《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即将在12月15日全网上映,青春的故事,初恋的情结,为爱撕扯的回忆,一一来袭。

  拿不起也放不下,初恋是青涩的痛

  很多的互生情意都是从看你不顺眼开始的,李孟与吴晓颖的最初相识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可是慢慢的李孟却被吴晓颖吸引而不自知,并在在看到吴晓颖和别人在一起,心生妒意还强吻了她,让吴晓颖更加讨厌他。后来李孟英雄救美,使得吴晓颖正视了自己的感情。可最终,半路杀出被人强暴过的付琴,因为也喜欢李孟,便开始暗中耍心机要夺回她心中的爱情。

  校园爱情的话题,是讲不完的年少

  为什么要拍摄这样一部校园题材的电影?已经泛滥的青春爱情到底还有多少可以拍摄的余地?当眼下影视市场被校园电影广泛占据,观众难免会提出这样的疑问。《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的主创团队给出这样的答案,如果说爱情是永恒的话题,那初恋就是讲不完的年少,而《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既有你的青春又有我的故事,不是千篇一律的爱恨,却是独一无二的细腻讲述。一对校园情侣欢喜冤家的坎坷遭遇,霸道男主强势咚女主,心机婊蓄意上位反被强暴,有情人总是难成眷属,青春的疼痛和忧伤,初恋的可爱和甜蜜,都在曲折缠绵的剧情中一一体现。

  新生代演员假戏真做,佳偶天成

  影片中校花吴晓颖的饰演者姚凯晨与饰演男一号的张隽生活中就是熟识的好友,第一次合作出演电影就献给了《校花来了之前桌后座》。好友之间的默契为演技加分,少男少女的情感演绎体现在片中数不尽的小细节之中。电影中的初恋未果,却在现实中弥补了遗憾,虽未曾路过彼此的年少,却在青春中爱意无限。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青春开讲,初恋回溯,值得期待的校园爱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故事,12月15日全网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