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美》热映 王艺嘉抗拒被“管理”

2016-12-13 22:5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9日由王艺嘉主演的电影《那美》将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人生,谁都想走好,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走。

  年少的我们都想无拘无束,而社会的残酷使上位者认知,没有儿时的知识基础,光想飞是会受伤的。为了教导还处在好奇心比自身能力更重的青少年如何生存于社会,因此,才有了教师的职业。

  没有一个老师是没和学生起过争执的,没有一个学生是没明里暗里咒骂过老师的。叛逆期的青少年还没学会沟通已经学会抵抗,受到了委屈也倔强死撑,不会向大人求助,又还不懂如何解决事情。

王艺嘉.jpg

  电影总是美好的,就像12月9日要上映的《那美》 ,影片也是以叛逆为主题,演绎一段从学校与师长的争执,再到家庭与父母的争执。青少年缺爱,也及渴望得到爱,又怕爱,恐惧被错爱窒息。校园老师总是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人生的路,要往大道上走。青少年其实很明白人生不易,但迷茫之于又抗拒被“管理”。

  电影《那美》 从反应当下社会青少年叛逆期的逆反,想向观众表达,不要吝啬你的一句问候,可能它会拉住即将堕落的灵魂。不要害怕接受关怀,可能它并没有任何恶意。

演员王艺嘉.jpg

  电影《那美》是由现下演艺圈的新生代演员王艺嘉领衔主演,王艺嘉此前曾与刘德华,佟大为等多么巨星合作过,其演技更是令众人眼前一亮,此次担任电影《那美》的女主角“任雨璇”对王艺嘉来讲是极其兴奋的,从未演过叛逆少女的王艺嘉对还未尝试过的角色充满了挑战的意欲,王艺嘉说:专业的演员,就是演什么是什么。

  12月9日由王艺嘉主演的电影《那美》将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