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俩朵大红花》热拍 刘芸杉、安亚等主演

2016-12-15 16:3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俩朵大红花》日前在山西长治举行了开机仪式。

   189105962448639968.jpg

  电影《俩朵大红花》日前在山西长治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刘国权,主要演员刘芸杉、高毅、鲁园、安亚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637412377540963225.jpg

  电影《俩朵大红花》是围绕两个花一样的汉子——正直风趣、但人生际遇坎坷的老高及风头正盛、自带傲娇的Alex,以及韩奶奶、等一众市井小人物展开的幽默故事。故事涵盖时下热点话题——狂热粉丝、房屋拆迁等,仿佛就是你我身边会发生的闹剧和喜剧一样。人生如戏,《两朵大红花》,就是取材于最真实人生的人物传记,安亚剧中饰演小翠,可爱带有幽默喜感的妹子,大大咧咧,大嘴巴,藏不住事儿,有啥说啥,深爱着剧中的男一号的弟弟:四喜。

858689009234387026.jpg

  安亚原名张亚玲,1991年10月28日,出生于湖南,主要作品电视剧《烈火刀影》饰演:阿牛、电视剧《长白山》饰演:小玉电视剧《结婚了,你想好了吗?》饰演:歪歪、数字电影《窝婚男女》饰演小芸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