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今日开战 共诉战友情

2016-12-17 14:2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末罚兵团为对抗邪恶组织“罗刹”,解救被困人质,派出一支精干部队前往“罗刹”基地。

   海报.jpg

  近日,由路云飞执导,樊蕊、朱袁员、魏欢欢、王乙帆、王紫贝、江天佑、邹旭峰联袂主演的特工、动作、悬疑题材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于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该片是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

剧照.jpg

  性格把控用心至极

  该片讲述了末罚兵团为对抗邪恶组织“罗刹”,解救被困人质,派出一支精干部队前往“罗刹”基地。队长白炙带领六个性格各异、各有所长的队员空降在“罗刹”基地附近,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影片中的兵团队长犀角长相俊美,帅气。性格开朗、活泼。跟谁都自来熟,擅长搭讪,有一手独门的嘴皮子功夫,口中永远不停。嘻嘻哈哈、啰啰嗦嗦的逗逼。但对待工作极其精准入微,甚至称的上较真。在执行任务中,数次利用精湛的拆弹技能化解危机。也如同她的名字“犀角”一样,运用高超的爆破技能,无坚不破。同时,兵团中还有性格温柔善良的美杜莎、性格冷静理性的白炙、鲁莽冲动的鬼车、多重性格的天网,以及风情万种的狴蛟和冷酷孤独的猎隼。

  该片在角色塑造上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每个人物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特点,让整个故事看起来更加生动形象,深入人心。

剧照1.jpg

  主题电竞共诉战友情

  另外,与《绝色兵团正义联盟》同名主题守望先锋电竞赛也将于12.17日也正式迎来线上初赛。本次比赛的规则十分有趣:为了迎合电影主题,比赛要求参赛队伍里至少有两名及以上女队员参加。

  在电影《绝色联盟正义联盟》中,战友情是一直被渲染的重要元素,而电竞比赛却又恰恰能让观众切身实际的体会到战友之间的情谊,相信通过精彩的电影和激动人心的主题竞技,一定可以让观众们感受到影片所要表达的情谊与忠诚的价值内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