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亚太电影展高峰论坛 中国网络电影有望走出国门

2016-12-19 11:0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8日,第57届亚太电影展高峰论坛在中国杭州举行,来自亚太地区的20多个国家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论坛。

  12月18日,第57届亚太电影展高峰论坛在中国杭州举行,来自亚太地区的20多个国家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国代表团成员,青年导演、金网电影盛典创始人张建春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会上阐述了题为《中国互联网电影产业发展趋势》的专题发言。

图为:青年导演:张建春 作专题发言.jpg

  青年导演:张建春作专题发言

  张建春在专题发言中提到:“中国互联网电影的发展势头是有目共睹的,在提升影片品质的同时,作为出品方,更是希望能在亚太地区形成一种合作机制,让中国的互联网电影走出国门。”

  会后,张建春导演还与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电影人进行互动交流,并与马来西亚的著名电影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中国网络电影走出国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