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动作电影《冒牌宗师》12月23日爆笑上线

2016-12-19 14:0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集爆笑、武术、黑色幽默为一体的喜剧电影《冒牌宗师》(原名《叶问山》)将于12月23日强势登陆全网。

   《冒牌宗师》海报.jpg

  集爆笑、武术、黑色幽默为一体的喜剧电影《冒牌宗师》(原名《叶问山》)将于12月23日强势登陆全网。该片由林沛担任编剧兼制片人,门星弛担任导演,特邀朱振豪、殷浩铭、吴静祎、陈奕名等联袂主演,中国电影人联合会、胖毛影业等九家机构联合出品,瞭望塔影业制片,大有影业独家发行。

  表哥一怒为红颜,终极对决笑翻天

  电影中叶问山的女朋友志玲被表哥叶良晨横刀夺爱。十年后,东莞人叶问山一路杀向驻马店,解救志玲,表哥叶良晨调集妇科圣手加藤鹰,菲律宾棍王、巴基斯坦蛇王阿力k帕、太阳系拳王吴杰超等各路武术冠军一路围追堵截,情况极其凶险。而叶问山也集结江湖最后一个杀马特谢特,侠女宛君,隔壁老王,同流合污,大杀四方。一时间,驻马店腥风血雨。

  精彩对决伴随爆笑迭起,各路武术高手过招将危险的江湖纷争演绎出无厘头喜剧效果,爆笑过后引人深思:选择时的困惑,朋友危难时的帮助,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只要勇于面对,总是会闯过去的。

  12月23日,动作喜剧电影《冒牌宗师》精彩上线,逗你笑不停!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