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游戏世界殊死较量 《天狼特遣队》20日上线

2016-12-20 17:4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科幻动作电影《天狼特遣队》已于12月20日在全网上映。

   1.jpg

  科幻动作电影《天狼特遣队》已于12月20日在全网上映。据悉,该片由无锡第八区影视数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梁志成执导,李晓枫、冀贞贞、海生、许建、杨加猛联袂主演。影片中,遣基因人“天狼”成员冷峰以游戏工程师欧阳雪的保镖身份进入游戏进行调查人口失踪事件,从而引发了一场正邪不两立的殊死较量。

3.jpg

  游戏世界殊死较量

  故事发生在若干年后的人类社会。一款由梦公司发行的游戏风靡全球,就在游戏狂热吸粉时,却屡屡发生玩家被困、神秘失踪等事件,为了查出原委,PAD遂派遣“天狼”成员冷峰以游戏工程师欧阳雪的保镖身份进入游戏进行调查。

  两人进入游戏后,却意外发现这里其实就是异空间的封存地,而游戏,也不过是“猫头鹰”的人体实验基地。随着众多玩家被救,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离奇事件在他们身边相继发生,为了阻止“猫头鹰”进入异空间得到核心,打破他们继续人体实验的阴谋,双方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

2.jpg

  科幻情境真实再现

  一个气势雄伟的自然环境,会让人们对电影的想象空间变得很大,尤其是作为一部主打科幻、战争、悬疑的电影,场景就显得格外重要。为将观众带入更加紧张、悬疑的故事氛围内,该片设置了众多巍巍高山、危林削璧的山林场景,使得整部电影的科幻悬疑氛围大大增加。同时,真实的自然环境能够使得观众获得十分不同的观影体验。这可算是本片的亮点之一。

  对于一部融合了科幻、游戏、战争、悬疑为一体的新媒体电影,该片可谓是一部亮点颇多的诚意之作,究竟怎样,还要请观众在观看之后,提出中肯的答案。相信该片上线一定会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