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醉间神探》开机 社会压力引发多重人格

2016-12-21 15: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醉间神探》是一部多重人格题材的都市悬疑喜剧网络大电影,片中主人公是位职场新人,由于阴差阳错地喝了各种酒而将自己隐藏压抑的多重人格释放出来,从而演绎出一部笑料爆棚的都市悬疑喜剧。

电影《醉间神探》开机合影.jpg

  12月21上午,网络大电影《醉间神探》开机仪式在沈阳多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举办。

  该片是由沈阳多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啊喔呃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青年企业家高雨瞳出品,由青年新锐导演孙瑜、编剧邹晶晶联合创作,由青年电影人李亮担任制作人,由新生代小鲜肉联合主演,影视大咖客串的一部都市、悬疑、轻喜剧网络大电影。

电影《醉间神探》开机.jpg

  《醉间神探》是一部多重人格题材的都市悬疑喜剧网络大电影,片中主人公是位职场新人,由于阴差阳错地喝了各种酒而将自己隐藏压抑的多重人格释放出来,从而演绎出一部笑料爆棚的都市悬疑喜剧。该片不同于以往东北喜剧片以乡土气息浓郁为特色,而是将现代都市、职场青年、多重人格、东北笑料整合成一盘新品大菜。《醉间神探》的诞生将标志着新东北喜剧时代的到来,多菲文化也将打造其独特的IP。

电影《醉间神探》开机礼.jpg

  在现代都市,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角色,承担着各方面的压力,如何正确看待多角色与重负荷,如何排解压力,如何在众多角色中做到最真、最善良的自己,这是该片探讨的话题。该片旨在通过一个承担着多重社会角色重负而引发多重人格的都市青年男主角入手,探讨多重人格如何通过正确疏解,从而回归本真的善良人性,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电影《醉间神探》开机仪式.jpg

  目前,该片正在沈阳紧密拍摄中,神秘主演、客串大咖、惊险爆笑剧情将在后续报道中陆续剧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醉间神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