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偶像猎手》开机,演员李方明受关注

2016-12-22 16:2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偶像猎手》日前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赵坚志,主演李方明,董慧,许浩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电影《偶像猎手》剧照.jpg

  电影《偶像猎手》日前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赵坚志,主演李方明,董慧,许浩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电影《偶像猎手》该剧讲述了一家名为“偶像猎手俱乐部”的公司掌握着众多明星的资源,公司成员分工明确,分别是狩猎偶像策划人夏珏、猎场引路人、猎手打造人、心理建设人,他们四人较好的利用了时下强大的网络和黑客技术,熟知当红偶像的日常或通告行程,以此帮粉丝实现他们的追星梦,因此,俱乐部在粉丝中间有着超高的人气。

电影《偶像猎手》拍摄花絮.jpg

  然而,随着每一次任务的不同,之前从未失手的四人渐渐陷入了一系列的纷争之中,欺骗、危险接踵而来,四人将如何面对复杂的挑战,他们的未来将会如何?各种悬念和答案将在剧中逐一展现出来。李方明饰演男一、影子、是负责“偶像猎手”俱乐部中技术方面的超级高科技能手,在偶像猎手俱乐部中担任技术支持,再看完剧本之后我对于“影子”这个角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首先我给这个人物灌输了变成一个萌萌的小胖子,不光胖,而且骨子里有一种贱贱的,小气抠门。而且时常会卖萌,但是工作起来则是非常认真有想法,和偶像猎手俱乐部其他成员有着莫名的默契,也会在执行任务时及时通过技术层次帮他们化险为夷,而且人非常善良还有一股子正义感,李方明表示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演员李方明.jpg

  李方明1994年10月13日,身高1米8,出生于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参演作品有:电视剧《虎父犬子》饰演:猴大脑袋 合作导演:刘飚 电影《加勒比女海盗》饰演:阿明 合作导演张一丁 电视剧《恋爱方法论》饰演:吴昊宇 合作导演:牟晓杰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