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碟仙归来》今日上线 90后女导演:不靠颜值,拼才华

2016-12-23 11:0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由90后新锐女导演吴昕忆执导,尹嘉萱、周凯文、李璐兵,李思文、杨璨地、尔玛依娜、丁志勇、张琳悦等人联袂出演的惊悚、悬疑大片网络大电影《碟仙归来》独家上线爱奇艺。

  12月23日,由90后新锐女导演吴昕忆执导,尹嘉萱、周凯文、李璐兵,李思文、杨璨地、尔玛依娜、丁志勇、张琳悦等人联袂出演的惊悚、悬疑大片网络大电影《碟仙归来》独家上线爱奇艺。

  该片由北京天泽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六顺腾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影片在引人入胜的恐怖气氛基础上,加入大量推理悬疑成分,被网友称为“一部最烧脑的惊悚片”。

电影《碟仙归来》宣传海报.jpg

  《碟仙归来》以传统的恐怖文化元素碟仙为载体,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时所遭遇到的恐怖事件,参与游戏的年轻人相继死亡、失踪,各种离奇事件接踵而至……上演了一场扑朔迷离却又爱恨交加的故事。

  碟仙本是虚拟的事物,是一种观念上迷失后寻找的精神寄托,所以是“信则有之,不信则无”。现代社会中,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当人们在内心找不到答案时,总是把希望寄托于虚拟的鬼怪,求神拜佛寻找心灵的安慰。殊不知,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电影《碟仙归来》演员高颜值剧照.jpg

  据了解,本片90后新锐女导演吴昕忆,外形靓丽,颜值在线,曾为职业模特,后以演员身份进入影视圈。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表演系和中国戏曲学院文学系进行系统化学习后,创作了《院子》《黑的她,白的她》《空气爱人》《深渊》《爱@你》《超能附体》《心魔》《碟仙招魂计》等电影剧本,并参演多部网络大电影、院线电影。《碟仙归来》是吴昕忆首部导演作品,她自称“这是一部处女座导演的处女作”。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第一代网红“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担任主演,人物形象与往常温婉美丽气质相距甚远,尔玛依娜演技得到肯定;同时,著名香港电影演员黄光亮出演一位指点江山的片场制片人,一身衬衣与以往经典的“监狱老大”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外形突破大。

电影《碟仙归来》香港电影演员黄光亮.jpg

  众所周知,坊间流传着参与碟仙游戏的人会被鬼附身的言论,种种怪异离奇的事件总会被描绘上朦胧骇人的色彩,而在《碟仙归来》又会对此进行一种怎么样的解读演绎?12月23日,,爱奇艺一窥究竟!

电影《碟仙归来》横版宣传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