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雅淇告别林丹再战荧屏,领衔出演《奇葩小子从影记》

2016-12-23 11:2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励志纯爱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12月28日全网上映。

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海报.jpg

  由浙江西溪天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励志纯爱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12月28日全网上映。

  富二代横漂之旅,有爱有自由

  年轻富二代王伊健,为追求自由生活,来到横店做演员,认识了一心想捧红他的经纪人薛亮,爱上了同样做演员的女孩刘盈,在追求刘盈的过程中, 他通过表演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收获了爱情和友谊。

  赵雅淇走出林丹阴影,演绎青春敢爱敢自由

  青年演员柏程俊、曾丽瑶、赵雅淇和李东格共同出演《奇葩小子从影记》,该片以励志为主题,轻松搞笑的氛围和执着最梦,简单追爱的故事在横店这座少男少女向往着走向成功的城市展开。其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赵雅淇,是内地小有名气的模特、演员。虽然前段时间因为被爆出卷入林丹谢杏芳婚姻生活出现不少负面新闻,但如今赵雅淇已经整理好心情再度出现在影视表演之中。

  众多时下热门话题,横店再现富二代

  男主角的富二代身份是《奇葩小子从影记》的关键主线。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的豪门少爷,偏偏要闯荡鱼龙混杂的演艺圈。主创团队认为现今社会中拼爹拼妈拼家世的风气需要杜绝,并且向正确的方向引导。《奇葩小子从影记》就是这样一部希望透过励志、喜剧、爱情等元素来引导正确世界观价值观的精品网络大电影。影片中不乏对于爱情诱惑的选择,同样值得期待。

  影片由业内最专业的发行公司全网发行。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奇葩小子从影记》12月28日全网上映,横漂大军叱咤风云,谁笑到最后,观影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