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撩妹大师》筹拍 郭柯彤展示“撩妹”新技能!

2016-12-23 13:3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始筹备,该剧由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执导,并由郭柯彤、薛祺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

郭柯彤.jpg

  (郭柯彤)

  近日,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始筹备,该剧由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执导,并由郭柯彤、薛祺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这次郭柯彤首次挑战“撩妹大师”,将为我们传授“自古情深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的速成撩妹学!

郭柯彤写真.jpg

  (郭柯彤)

  因郭柯彤曾经因为拍摄原因意外坠崖的事件,到今天都不敢回忆当时的情景。以至于前段时间当红人气小生王源,在没有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在高空天台拍摄,郭柯彤也及时给予相应关切问候。所以,这次在《撩妹大师》的拍摄过程中,不仅会保护每一位演员的安全,也会为工作人员营造一个有保障、温馨的人性化剧组。郭柯彤和新锐导演张艺馨的携手合作,除了两人对工作走心的较真程度一致,还能以90后的新鲜视角诠释爱情。希望可以将一部优秀的影片呈现给观众,做一部对得起良心的精品。

张艺馨.jpg

  (张艺馨)

  据了解,该剧由初夏(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力宣传,并参与腾讯视频首页发行置顶宣传,据影片主创范大为先生回应:“我们第一次与腾讯游戏合作,并同时和手机QQ围绕艺人展开深度合作,郭柯彤作为首推第一人,与数千万粉丝亲切互动,非常的棒,期待《撩妹大师》给大家带来更特别的玩法”。此次合作,QQ手游、企鹅电竞等多资源位置共同投放,并会在腾讯网、搜狐网、凤凰网、网易及新浪网等网络门户齐发,达到宣传最高潮。除了上述平台参与,还会有其他重量级资源加盟《撩妹大师》,到时会给大家慢慢揭晓,由此掀起另一种影视新模式,请大家拭目以待!

演员郭柯彤.jpg

  郭柯彤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众多不同的形象,从《克拉恋人》中刘思源的隐忍痴心、为爱不离不弃,到《我的黑道妹妹》《麻辣女兵》《新白发魔女传》中时尚干练、冷艳、帅气、短发的形象,我们一步步的见证了她的盼望蜕变及转型的决心,这次当宅女遇上穿越理工男,他们将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

郭柯彤红唇.jpg

  从最初的打酱油到如今的人气小花,只差一个郭柯彤;从默默无闻到逆袭霸气女神,靠的不只是运气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她自身的努力,踏踏实实的演好每一部戏,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逆袭之路,“拼命三娘”不只是一个称号,而是她的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都说演员的表演是做着虚拟角色的一场梦,她却用一个又一个真实的人物,演绎出最真实的自己。郭柯彤表示:每部影片都希望并应该给观众体会到创作者认真的态度,我们应当尊重自己的这份工作,对得起粉丝对自己的爱护和期待。这次出演《撩妹大师》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期待越来越火的郭柯彤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作品,期待《撩妹大师》以完美的面貌呈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

电影《撩妹大师》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