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命丧孤岛一触即发 《惊魂单身夜》恐怖来袭

2016-12-23 15:2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惊悚电影《惊魂单身夜》12月27日全网上映,看命丧黄泉之路渐显,与杀戮之夜并肩同行。

电影《惊魂单身夜》海报.jpg

  由辽宁涵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悬疑惊悚电影《惊魂单身夜》12月27日全网上映,看命丧黄泉之路渐显,与杀戮之夜并肩同行。

  玩命单身派对,死神在召唤

  故事发生在主人公Tony结婚的前一天,几个好朋友为了庆祝他告别单身,为其精心策划了一场单身派对的故事。但这绝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派对,而是充满了阴谋与杀戮。豪华游艇上, Tony等人尽情地放纵,劲歌热舞,把酒言欢,风光无限,但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灾难突然降临了。Michael意外落水,不知所踪。游艇撞礁搁浅,所有人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胁。众人流落到一个荒岛上,可是,更大的危险正悄悄地地向他们逼近。幕后似乎有一只黑手在悄悄地操纵着这一切,可是自己却束手无策,毫无应对的办法,精神几近崩溃。就在Tony已经对生命不再抱有任何幻想的时候,一切却又峰回路转。

  惊悚质感,悬疑之局

  主创团队对于剧情设置的奇妙之处就是开篇就让观众入局,在香艳激情的派对氛围中落入陷阱,故事发生地点设置在孤岛之上无疑加倍了惊悚质感,死神召唤接二连三出现更是将恐怖氛围推向高潮。美女在侧,是福是祸,导演在拿捏情感诉求和求生欲望的分寸上掌握的炉火纯青。情节紧凑,环环推进,玄机布满全片,却又不急于点破,观影体验和感受相当刺激。

  全网发行,精品网大专业团队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孤岛连环丧命,惊魂杀戮之夜,全网上映,恐怖来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