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益导演陈江执导电影《背影》隆重开机

2016-12-26 09:3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4日关爱中国环卫工人公益新媒体电影《背影》开拍了。

   《背影》隆重开机.jpg

  12月24日关爱中国环卫工人公益新媒体电影《背影》开拍了,陈江导演带领他的团队将公益电影进行到底,一路走来感觉到了他们的辛苦,但却很充实,同时更有意义,因为他们在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

  在商业片备受追捧的大背景下,面对影视圈的追名逐利和票房大战,他仍坚持创作以公益和爱心为主题的作品,将公益进行到底。 思想是文艺作品的灵魂,他的作品总在描绘着社会最底层各式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事,但是最后总离不开人间的大爱:那就是关爱别人,传递真情。也许这正是他的人生价值观。关爱别人的人将会得到人们永远的关爱,尊敬别人将会得到人们永远的尊敬,“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

开机现场.jpg

  该片讲述城市里众多环卫工人之一老范。已步入中年的他,来到这个城市已经有些年头了,他虽然地位卑微,但他把尊严看作比生命重要,他收入很低,但他愿意帮助比自己更困难的人群。他衣着简朴,但却让我们感受到城市卫士的伟岸和庄严!他是个失语者,但他的内心却时时闪耀着人性的光芒。寄养在婶婶江西老家10岁的女儿,一天突然出现在老范的面前,一个又一个劫难侵袭着老范,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和鼓励下,老范用自己坚强的品格,冲出了重重迷雾,终于迎来了灿烂的阳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