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系列电影《津门奇案》再度开机,华瑞影业后续再发力

2016-12-27 10:5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津门奇案之开枪》和《津门奇案之撞车》于2016年7月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之后,反响热烈。

系列电影《津门奇案》再度开机.jpg

  继《津门奇案之开枪》和《津门奇案之撞车》于2016年7月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之后,反响热烈。华瑞影业旗下公司北京华瑞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津门奇案》系列影片的出品公司,预计2017年进行后续两部影片《津门奇案之元凶》和《津门奇案之艳遇》的拍摄,这次将由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先生担任出品人,影视圈知名制片人张伯辉先生担任总制片人,资深监制强歌担任艺术总监,刘玮担任制片人;导演李红翔、周军指导,武笑羽领衔主演,超强阵容打造此部系列探案电影的后续篇章,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津味十足,四探称奇,默契十足,“笑果”加倍

  《津门奇案》系列电影作为一部轻松烧脑民国探案剧,除了具有扑朔迷离的案情,同时也带有天津地域特色的方言。剧中美女探长刘志远,口无遮拦的嘻哈神探王胖子,满嘴天津话的明白神探小麻杆,老辣神探赵奎勇,可谓探案各有妙招,相互“照应”,默契十足,同时“笑果”加倍;四位警探并肩作战,在英租界破获一部又一部奇诡的案件。影片除了紧凑的剧情,同时也传达了要将真相还原大众,将和谐归还社会的引申含义。

  剧情环环相扣,后续埋藏惊喜

  作为一部系列题材电影,把握剧情节奏及引爆紧张气氛是最基本的环节。前两部的埋藏伏笔,后两部连接爆发是这部影片的又一惊喜之处。影片中的“巡捕房四神探”不仅在人物塑造上诠释了自身特色,更是“以人带剧,以剧塑人”,这对于演员的演技及剧本的内容都有极高的要求。早前两部影片打下的基础更是为衬托后续影片的出现,到底能有怎样的故事能够呈现给大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